“我們被訓練成為傳遞錯誤的信息” - 前大型製藥銷售代表大聲疾呼

“我們被訓練成為傳遞錯誤的信息” - 前大型製藥銷售代表大聲疾呼!- Collective Evolution


作者:Jeffrey Roberts 杰弗里羅伯茨在2020年6月26日發表


簡而言之

事實:格溫·奧爾森在製藥行業工作了15年,分享了她的經驗。幾年前,她發表了《處方藥推銷者的供詞》,在下面的視頻中,她分享了自己的經歷。

反思:今天的大藥是關乎健康,還是關乎利潤和控制?健康真的是行業的首要任務嗎?


沒有什麼是安全的藥物”。這是來自前藥品銷售代表和《處方藥推銷者的供詞》一書的作者Gwen Olsen 格溫·奧爾森。

15年來,格溫一直生活在一個無意的謊言中,在強生、百時美施貴寶和雅培實驗室等當今一些最大的製藥製造商擔任藥品銷售代表。但是,經過一個逐漸發生的悲劇事件,格溫的眼睛終於睜開了,看到了關於藥物的不道德和暴虐的真相。

“這是一個覺醒的過程,一個精神和意識的過程,在這個過程中,我開始觀察正在發生的事情,一些藥物在做什麼,錯誤的信息,虛假的信息。當我和醫生交談時,他們鼓勵我盡量減少副作用。我開始意識到,這些病人確實受到了毒品的折磨。”

格溫在她那本通俗易懂的書中寫下了她作為醫藥銷售代表的歲月,揭露了這個行業的骯髒秘密,而這些秘密往往是不為人所知的。

正如她所解釋的,當一種藥物被批准並進入普通人群時,我們甚至不知道50%的與該藥物有關的副作用,“我們被訓練去誤導人們”,她說。

但在2004年,一場與製藥行業腐敗有關的家庭悲劇將改變格溫的一切。

“我侄女20歲,就讀於印第安納大學,她是一名醫學預科生,是一個非常聰明、美麗的女人,只是一個美麗的靈魂。她出了車禍,醫生給她開了鹽酸維柯丁止痛藥,結果她上癮了。”

格溫說,這種藥物的鎮靜作用影響了她侄女的注意力,所以她最終服用了興奮劑麻黃鹼來幫助她學習。

“她進行了藥物互動,最後住進了醫院,他們給她貼上了雙相情感障礙的標籤,而不是藥物毒性或對她服用的藥物的反應。他們開始給她更多的抗精神病藥和情緒穩定劑,這使她走上了成為精神病人的道路。”

可悲的是,格溫的侄女最終輟學了,之後她試圖戒掉正在服用的藥物。不可避免地,隨之而來的是嚴重的蕭條。

“她媽媽在回家的路上把她帶回精神科,讓她重新吸毒。我侄女走進她妹妹的房間,拿了一盞裝滿油的天使燈,倒在自己身上點燃,把自己活活燒死了。”

格溫說,她侄女的自殺是她傳播真相的激情導火索,因為在那裡有很多人正遭受著與藥物相關的副作用。

“這是我對她的一個承諾,我不會讓她的記憶被玷污,告訴別人她發生了什麼。她不會被記住是一個有精神或基因缺陷的人,我不會允許這種事情發生。我意識到外面有成千上萬的人需要一個聲音,而我就是這個聲音。”

如今,格溫最大的擔憂之一是數百萬服用抗精神病藥物的兒童,這些藥物在過去10年中呈指數增長。這些藥物特別是給寄養兒童,把他們放在一個虛擬的化學直夾克。

“很多精神科醫生是不誠實的,因為我看到他們給人們提供他們知道是腦損傷療法的藥物,他們知道沒有積極的,長期的結果,他們知道不會治愈任何東西。他們只是列出一系列症狀,稱之為精神疾病或精神紊亂。”

精神病診斷的主觀性在精神病醫生、醫藥代表和醫藥行業之間建立了一個有利可圖的聯盟。沒有診斷精神疾病所需的科學數據。沒有血液檢查,沒有尿液檢查,沒有PET掃描,沒有醫學證據,因此,這大大擴大了潛在的病人群體。

“當我發現有多少欺騙,多少錯誤信息發生,以及我在遊戲中是如何被利用時,我既失望又憤怒。我真的是前線的那個人,我無意中傷害了別人,但我有責任。我現在為此背上了負擔。”

一定要看看格溫的書,一個RX毒販的供詞,更多她的故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