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欺詐 - 這不是疫苗

注射欺詐 - 這不是疫苗!- Prepare For Change 


Derek Knauss,2020年7月26日,來自Solari的報告:

作者:Catherine Austin Fitts(凱瑟琳·奧斯汀·菲茨)

我不是科學家。我不是醫生。我不是生物技術工程師。我不是律師。然而,我讀,聽,欣賞,並試圖理解那些是誰。

我是一名投資銀行家,直到政治使我無法繼續實踐我的藝術。我受過投資組合策略師的培訓,所以我通過觀察資金流動和資源配置來繪製我的世界地圖。我也被訓練成一個陰謀製造者,而步兵陰謀是我們這個世界的基本組織原則。直到我離開權勢集團,我才知道那些不在俱樂部的人都受過詆毀和避免陰謀的訓練,這是一個破壞他們集權努力的聰明伎倆。

我對與美國政府機構在戰爭中生活了一段時間的反應是回答那些有足夠勇氣和好奇心來徵求我意見的人的問題。多年來,這種反應轉變成了兩個企業。一個是Solari報告,它作為一個全球情報網絡繼續發展,我們尋求幫助彼此了解和掌握正在發生的事情,並為積極成果作出貢獻。另一個是通過Solari投資諮詢服務為個人和家庭提供投資顧問。十年後,我把那筆生意改成做ESG屏幕。那些使用它的人想要的東西,在零售市場上是不容易得到的,這是一個反映金融和政治腐敗知識的屏幕。追踪腐敗的轉移是一門藝術,而不是一門科學。

當你幫助一個家庭解決財務問題時,必須了解他們所有的風險問題。他們在經濟上的成功取決於他們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所有風險,無論是財務風險還是非財務風險。非財務風險會對家庭資源的分配產生重大影響,包括注意力、時間、資產和金錢。

我的許多客戶和他們的孩子都被醫療保健的失敗和腐敗所摧毀和耗盡,而造成這種破壞的最常見的催化劑就是疫苗的死亡和傷害。在經歷了醫療機構漫長而可怕的經歷後,他們總是會問:“如果醫療、食品和健康領域的腐敗如此嚴重,那麼金融世界到底發生了什麼?一想到這一點,他們就會搜出一名受過美國政府和金融腐敗教育的金融專業人士。他們會找到我的。

這些聰明、受過教育的人才流動的結果是,十年來,我接受了很多關於我現在所說的“大毒藥”給我們的孩子造成的殘疾和死亡的教育。我有機會反復地為所有有關的人付出代價,不僅僅是受影響的兒童,還有他們的父母、兄弟姐妹和後代,再次計算疫苗傷害的經濟成本一次又一次。這些病例並不像你想像的那麼罕見。研究表明54%的美國兒童患有一種或多種慢性病。我信任的醫生告訴我,這個數字實際上要高得多,因為許多孩子和他們的家庭負擔不起必要的護理和檢查,以正確診斷他們的疾病。

《VAXXED》是一部對任何醒著的公民來說都必須看的紀錄片,其中一位母親,以及它的續集《VAXXED II:the People's Truth》估計,一個重度自閉症兒童的撫養和照料成本為500萬美元。當我的祖父母客戶堅持說他們不會干涉孩子的疫苗選擇,因為這“不關他們的事”,我會說,“真的嗎?誰有500萬美元?你還是你的孩子?當你的孩子需要500萬美元來撫養他們的疫苗受傷的孩子時,你會拒絕他們嗎?你是銀行家,你的錢在這裡有風險,所以這是你的事。你想把這500萬美元花在世世代代建立一個強大的家庭,還是用來管理一個不必殘疾的殘疾兒童?通常,這500萬美元的支出也會導致離婚、抑鬱和失去兄弟姐妹的機會。

我的客戶幫我找到了最好的資源書籍,紀錄片,疫苗文章。在Solari報告中,你會發現其中許多鏈接或評論,包括我們的圖書館。

在我所有的問題中,我花了最多時間研究和思考的問題是為什麼。為什麼醫療機構故意毒害一代又一代的兒童?許多研究和寫作疫苗傷害和死亡的作家都認為這是一種反常現象,是由於一個無法面對或處理其錯誤和責任的醫療機構的正統觀念造成的。這對我來說沒有意義。阿甘·馬雷迪、喬恩·拉波波特、蘇珊娜·漢弗萊斯博士和亞瑟·菲斯滕伯格的著作幫助我理解了疫苗在騙人騙局中的作用,即為保險公司和法律責任人省錢。

這裡有一個例子來說明這個把戲是如何上演的。毒素會引起疾病。毒素可能是殺蟲劑、工業污染或無線技術輻射。這種毒素損害了數百萬人及其社區。公司或其保險供應商可能會對民事或刑事違規行為負責。然後是病毒引起的。當一種疫苗被引入“或者說是一種有毒的藥物”時,另一種“疫苗”就會停止使用。疫苗被宣布成功,發明者被宣佈為英雄。潛在的金融災難已經轉化為利潤,包括投資者和養老基金。作為一名投資組合策略師,我承認這是一個絕妙的伎倆,很可能保護了保險業,使其免受破產損失,如果它必須公平地賠償被摧毀的人和家庭的話。

多虧了兒童健康保護組織的羅伯特·肯尼迪和瑪麗·霍蘭德的工作,我現在明白了1986年《國家兒童疫苗傷害法》的通過和國家疫苗傷害賠償計劃(一個聯邦無過錯機制,通過建立索賠程序來補償與疫苗有關的傷害或死亡)之後,所謂的“疫苗”產生了巨大的利潤涉及美國聯邦索賠法院和特別法院。把藥物或生物技術雞尾酒稱為“疫苗”,製藥和生物技術公司就不必承擔納稅人支付的任何債務。不幸的是,這一制度已經成為一種公開的邀請,可以從“注射劑”中賺取數十億美元,特別是在政府法規和法律可以通過授權來創造一個有保障的市場的地方。由於政府機構、立法者以及企業媒體制定了各種計劃來參與數十億利潤,因此產生了重大的利益衝突。

《公眾準備和應急準備法》(PREPA或PREP Act)於2005年成為法律,增加了公司免於承擔責任的自由。該法案“是一個有爭議的侵權責任盾牌,旨在保護疫苗生產商在發生公共衛生緊急情況時免受財務風險的影響。該法案明確規定,藥品生產商免於承擔臨床試驗的潛在經濟責任。疫苗由政府行政部門決定。PREPA在衛生和公眾服務部部長的職權範圍內加強和鞏固對製藥公司訴訟的監督

隨著時間的推移,這已經演變成流行病的工程學——醫學版的假旗。理論上,這些可以是“心理戰”或者用化學戰、生物戰或無線技術設計的事件。如果這聽起來很奇怪,那就仔細研究一下“目標個人”的所有文章

當我和司法部打官司時,我親身了解到了這一點,當時我正經歷著嚴重的身體騷擾。我試著雇了幾家保安公司,他們會檢查我的推薦信,然後拒絕這份工作,說這太危險了。最後一個很同情我,警告我不要擔心電子武器,讓我知道我的主要問題是低級生物戰。這位生物戰專家預言,對手會在我家的牆上鑽個洞,然後注入“隱形敵人”。果然,這就是事實。我賣掉了房子離開了小鎮。這段旅程開始了一個漫長的過程,學習如何使用毒藥和非致命武器,是將人們從租房控制的公寓搬出,讓老人生病,讓他們搬到更昂貴的政府補貼住房,黑幫的政治或商業目標,還是削弱或殺死訴訟當事人,清單還在繼續。在美國政治和經濟戰爭的博弈中,投毒被證明是一種比我之前所理解的更為常見的策略。

在我結束訴訟後,我花了幾年時間戒除重金屬毒性,包括鉛、砷和鋁。當我開車環遊美國時,我意識到不僅僅是我。美國人越來越像是一個與重金屬毒性高負荷作鬥爭的民族。在顯著降低我異常高的重金屬含量的過程中,我了解到有毒物質對我的前景、精力和處理複雜信息的能力有多大的影響。

這讓我想到了一個問題:疫苗到底是什麼,今天注射到人們體內的混合物中到底是什麼,以及目前正在研發的女巫釀造的飲料。

2017年,意大利研究人員審查了44種所謂“疫苗”的成分,他們在每一種他們測試的人類疫苗中都發現了重金屬碎片和生物污染。研究人員說,“檢測到的異物數量之多,在某些情況下,它們不尋常的化學成分使我們困惑不解。”然後,他們得出了一個明顯的結論,即,由於這些微納米污染物“既不具有生物相容性,也不具有生物可降解性”,因此它們是“生物持久性的”,可能會引起炎症反應馬上或稍後

流產的胎兒組織、動物組織、鋁、汞、轉基因材料等等?

不管疫苗的成分是什麼,沒有什麼比未來可能包含在疫苗中的成分的提議更離奇和令人不安的了。已經有充足資金和即將實施的戰略包括腦-機接口納米技術、數字身份跟踪設備和具有可遠程管理和關閉期限的技術。一份報告指出,丹麥政府和美國海軍一直在付錢給丹麥的一家科技公司,讓他們製造一種可注入芯片,該芯片將與主要的加密貨幣之一兼容。

我最近在讀瑪麗·霍蘭德(Mary Holland)2012年對美國疫苗法庭判決的優秀評論(《強制疫苗接種、憲法和嬰幼兒乙肝授權》,《耶魯健康政策、法律和倫理雜誌》),我愣住了,心想,“為什麼我們要把比爾·蓋茨和他的同事們的注射劑稱為正在推廣“疫苗”?它們真的是疫苗嗎?”

大多數人都很熟悉比爾蓋茨是如何賺錢和維持財富的。他買了一個裝在你電腦裡的操作系統。坊間盛傳美國情報機構有後門。計算機病毒的同時和突然爆發使得有必要定期更新你的操作系統,這使得蓋茨和他的同事能夠定期在你的軟件中添加他們想要的任何東西。上世紀90年代,當微軟真正騰飛的時候,我的一位知識淵博的軟件開發人員曾對我說:“微軟製造的軟件真是太棒了。”但當然,軟件並不是他們的生意。他們的業務是訪問和聚合你的所有數據。監視資本主義正在進行。

司法部於1998年對微軟提起反壟斷訴訟,正當這21萬億美元開始從美國政府消失之際,這無疑是藉助於專門設計的軟件和IT系統。在和解談判中,蓋茨得以保住自己的財產,他創辦了蓋茨基金會,並開始了新的慈善事業。前幾天,我在推特上發表了《兒童健康辯護》(Children's Health Defense)的一篇文章,描述蓋茨希望通過“注射劑”(injectibles)推出可怕的技術,我在推特上發表了這篇文章,引起了我的一片笑聲:“好吧,我想他終於履行了自己的反壟斷協議。”

如果你看看在註射劑方面正在創造和提出的東西,在我看來,這些技術的發展是圍繞著幾個潛在的目標組織起來的。

第一個也是最重要的目標是用一個可以與數字識別和跟踪相結合的數字交易系統取代普通民眾使用的現有美元貨幣系統。我們的目標是終結我們所知道的貨幣,代之以一個嵌入式信用卡系統,該系統可以與各種形式的控制集成,可能包括精神控制。“去美元化”正在威脅美元全球儲備體系。受美聯儲新一輪量化寬鬆政策的影響,M1和M2貨幣供應量較去年增長兩位數。我們之所以沒有進入惡性通脹,是因為將Covid-19轉化為重大經濟活動的工程性關閉,以及數百萬中小企業破產,導致貨幣流通速度急劇下降。美元體系的管理者迫在眉睫的壓力,必須利用新技術來集中經濟流動,並保持對金融體系的控制。

就像蓋茨在我們的電腦里安裝了一個操作系統一樣,現在的設想是在我們的身體里安裝一個操作系統,並使用“病毒”命令我們進行初始安裝,然後定期更新。

現在我明白蓋茨和他的同事們為什麼要把這些技術稱為“疫苗”。如果他們能說服政治團體相信注射式信用卡、注射式監控追踪裝置或註射式腦機接口納米技術是“疫苗,“這樣,他們就可以享受一個世紀或更長時間的法律判決和法律的保護,這些法律支持他們的努力,要求他們做他們想做的事情。同時,他們可以堅持要求美國納稅人通過國家疫苗傷害賠償計劃,為他們的實驗和違反紐倫堡法典以及針對普通民眾的眾多民事和刑事法律而承擔責任的損害賠償金提供資金。這個計劃相當聰明。讓普通民眾同意將他們的新的可注射高科技混合物定義為“疫苗”,他們就可以直接將其放入疫苗生產線。不必擔心疾病和死亡,這將導致這種非自然的東西迅速傳遞。《預備法》通過宣布緊急情況而保障免於責任的自由,以及通過接觸追踪保持緊急狀態的能力,可以保護他們免於承擔這種人體實驗可能造成的數千人甚至數百萬人死亡和殘疾的責任。理想情況下,他們可以把死亡歸咎於病毒。

一位同事曾經告訴我《韋伯斯特詞典》是怎麼產生的。韋伯斯特說,作惡者改變憲法的方式不是修改憲法,而是改變憲法的定義,這是一種合法的偷襲。

我相信蓋茨和製藥和生物技術行業正在努力建立一個全球控製網絡,通過安裝數字接口組件,將我們連接到微軟在國防部價值100億美元的新絕地雲上,以及亞馬遜為中情局簽訂的數十億億元雲合同,該合同與美國所有人共享。情報機構。你認為特朗普總統為什麼讓軍方組織儲備疫苗注射器?這很可能是因為軍方正在安裝漫遊操作系統,以便集成到他們的雲端。記住,在人工智能超級大國競賽中的贏家是能夠訪問最多數據的人工智能係統。全天候訪問你我的身體會產生很多數據。如果中國人這麼做,美國人也會想這麼做。事實上,人類“操作系統”的推出可能是圍繞華為和5G電信的競爭變得如此激烈的原因之一。正如微軟加拿大公司(Microsoft Canada)前總裁弗蘭克•克萊格(Frank Clegg)警告我們的那樣,5G是以色列人為控制人群而開發的。

面對全球“去美元化”,這就是美元財團如何維護和擴大其全球儲備貨幣金融權力所需的中央控制權。這包括保護其領導層免於承擔與近幾十年來爆炸性的金融和醫療欺詐有關的民事和刑事責任。

讓我回到你和我身邊。為什麼我們把這些配方稱為“疫苗”?如果我了解判例法的歷史,疫苗在法律上就是藥物。故意重金屬中毒不是藥物。注射式監控組件不是藥物。注射式信用卡不是良藥。可注射的腦機接口不是一種藥物。保險公司的法律和財務豁免權並不能創造人類對疾病的免疫力。

我們需要停止允許法院和普通民眾用一個詞來指代這些混合物,法院和普通民眾將其定義為藥物,並保護他們免於承擔法律和經濟責任。

這起詐騙案的作案人正在嘗試一個非常巧妙的伎倆,這將幫助他們更快地行動,並以我們為代價抵消大量風險。我明白他們為什麼這麼做。

我不明白為什麼我們要幫助他們。為什麼我們會默許把這些怪異而極度危險的混合物稱為“疫苗”?不管它們是什麼,它們都不是藥物。

那麼,我們的命名約定是什麼呢?我們應該給相關的毒物、神經損傷金屬和數字鐐銬取什麼名字?

不管我們叫他們什麼,我知道一件事。它們不是藥物,這意味著它們肯定不是疫苗。


感謝您的免稅捐款,並為我們的志願者網站和孤兒院提供資金

免責聲明:我們在準備改變(PFC)為您帶來的信息,不是主流新聞提供,因此可能看起來有爭議。我們提供的意見、觀點、聲明和/或信息不一定是由“準備變革”、其領導委員會、成員、與PFC合作的人員或閱讀其內容的人所提倡、認可、支持或同意的。不過,希望他們是挑釁性的。請用辨別力!運用邏輯思維、你自己的直覺以及你自己與源頭、精神和自然法則的聯繫來幫助你確定什麼是真的,什麼是不正確的。通過分享信息和播種對話,我們的目標是提高對更高真理的意識和意識,把我們從母體在這個物質領域的奴役中解放出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