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宇宙第63集:威廉·湯普金斯秘密太空計劃 - 智囊團

揭露宇宙第63集:威廉·湯普金斯秘密太空計劃 - 智囊團!- 原野星光工作室



大衛:嗨,我是大衛·威爾科克,你正在觀看“ 揭露宇宙 ”節目,我和我的搭檔'科里·古德'一起。在上集我們見過了前航空工程師'威廉·湯普金斯',他堪稱一位完美的內幕人士。我們了解到間諜如何發現德國人進行的計劃,其中包括了發明真正能夠使用的飛碟。在本集中,我們會深入探討威廉‧湯普金斯的一生,他首先會告訴我們,他在為海軍工作時,同時與國防部長詹姆士‧福里斯特爾周旋,所參與的秘密'智囊團'。

代號 MJ12 (光明會前身)



威廉•湯普金斯:他是海軍部長,他算是最高層的人物。且與全球許多軍事組織的情況不同之處是所有人都喜歡福里斯特爾。所有人都很喜歡他。他真的是一個很棒的人!而且他也言之有物。他底下的人基本上名字都很簡短,他們都是以簡稱來稱呼的,而且有很多不同的職稱。進入那個團隊,基本上就是'畢業校友'的最高成就。


當時在道格拉斯航空公司,我們的情況就是,我們在智囊團會把不同領域研究的東西拼湊在一起。智囊團中的其他人知道福里斯特爾是誰。他們也知道,我們不應該去使用他團體的名稱。但基本上我們在那個秘密智囊團裡提出的每一份文件,都會自問,那個團體會對此會有何看法?


他們的計劃是什麼?這些人是誰?彼爾德•伯格是否有參於其中?其他的組織、秘密的組織是否有參與其中?我們會在他出來的時候,向他們整理我們的報告,並假設福里斯特爾在全國是管理那個真正負責處理外星生物的組織頭號人物。當時基本上的情況就是:美國海軍航空系統並不是一個組織,它設在道格拉斯秘密智囊團的內部。那個行動組織在全國掌控了所有一切。


而且美國總統並沒有參與其中,高層軍官及國會議員也並沒有介入。所以我們對製造問題的那一方退讓太多,而我想這對我們是難以接受的。但當時就那樣,我們並不清楚事實,但事情似乎就是如此。在我整理出來的一些文件,還有其他交回海軍的部分,我會寫下批註詢問這個信息的去向,究竟是交給誰?這是秘密智囊團一個持續出現的問題。


科藍譜爾博士是一個很友善的人,他很聰明、才華橫溢,而且你是可以跟他開玩笑的。他是我的老闆。

科藍譜爾深信,當時有兩個不同的團體:一個是標準的組織,其獲得的信息是交給海軍。然後在上層還有另一個集團,而且我們知道那位海軍將領,帶領著那個頂尖的集團。他是他們的領導人物。所以當他被謀殺之後我們假設那個就是事實,因為他當時透露了太多的信息。

這些就是該計劃的複雜之處。我們是孤立隱密的,沒有受到任何人的影響。為了解決一個不可思議的問題,我們要想出我們認為必須要做的事情。但當你不知道你的老闆是誰的時候,就只能盡力而為。



大衛:你這邊看到的,確實驗證了許多其他人一直以來所告訴我們的事。也就是他們將這件事情保持秘密的方式。人們會說:喔,政府機關,沒辦法守住秘密的。他們甚至連要在檔案櫃找到一份文件都辦不到。他們怎麼能將這種事情保守秘密?科里,當我們聽到這個人,這個最後當上國防部長的人。他是美國第一任國防部長,福里斯特爾就連他…他們都不知道他到底是為誰工作的。他們不知道…沒錯,他是海軍的領導人,他當上了國防部長。但他提到了這個他稱之為畢業校友的集團。當我第一次聽到這個名稱,我就聯想到了光明會。

科里:這個名稱是軍方之前就用過的。

大衛:你是指畢業校友嗎?這個確切的名稱?

科里:沒錯。

大衛:而那實際上指的是光明會?

科里:對,那就是他們為光明會取的名稱。

大衛:他也有點在影射這個集團的代號,但他不明確說出這個代號為何?這個代號似乎是MJ-12。這部分你同意,那就是他的意思嗎?

科里:是的。

大衛:好的,曾和你一起工作的人們。有沒有你不知道他們是在向誰報備的情況,或他們真正的計劃為何?

科里:那是他們將人們蒙在鼓裡的一個最基本的做法。而且所有事情都是劃分得一清二楚的,甚至我所屬的那艘艦船,所有事情都分得很細。

大衛:給我舉個例子吧。

科里:嗯,在靠近海灣一個很大的地區。我們是用來進行交通運輸的,所有事情都是被分成單元。海灣大概這麼寬,然後會被推到這麼大。然後開始建造實驗室,或者需要打造的任何事物。而且我們不會…如果我是和某群科學家一起工作,完全不會知道其他…就算是牆壁的另一邊,也不知道隔壁的那一方在做什麼。

大衛:在那艘相同的研究艦船上?

科里:是的.......

大衛:真的嗎?

科里:是的。而且他們會指派我們一個特殊的訪問計劃,該計劃與某個一般的秘密軍事計劃名稱相同。也就是說,假設其中某個計劃的名字曝光了,他們可以說:喔,這個計劃是與這個有關的,它是一個秘密的計劃。但它並非你所想的那樣。

大衛:他提到了這個集團其他的名稱。有一些包含文字及數字的代碼,這是常見的手法嗎?這跟你現在所提到的類似嗎?

科里:是的,你會得到一個集團好幾個不同的名稱。所以如果人們開始談論到他們,這就會造成混淆。他們會問:你指的是誰?我知道的集團名字不是這樣。

大衛:我們提到劃分清楚的這個部分。這些航空計劃的某些人是否就連其他計劃真的存在也不清楚?

科里:完全沒錯,幾乎沒有任何人知道其他部門的存在。他們通常會對他們底下技術性上比較低階的部門有些了解,很多人是從這些低階的部門升上去的。但他們並不了解全部。如果他們目睹到另一項技術,就會被告知,那是計劃使用的概念技術,而且叫當事人不要向任何人透露。

大衛:湯普金斯也提到這個據稱向MJ-12秘密集團進行禀報的人,他最後遭到謀殺。這暗示了這有非常惡毒的事情正在發生。我們知道MJ-12這個名詞是在1980年代大眾才有所知悉的。這要感謝威廉‧摩爾和斯坦頓‧費里德曼,他們使用35毫米膠片為此做了紀錄。否則在這之前,大眾是一直不知道的。然而湯普金斯似乎明顯地知道有關MJ-12的事情,儘管他不想要在攝影機前說出這個名字。你認為為什麼他們這麼害怕這些人?而且你認為福里斯特爾是遇到了什麼事?

科里:嗯,福里斯特爾…智慧玻璃面板中有提到說,他是被消除的對象之一。

大衛:喔!真的嗎?

科里:是的,我並不知道其他人還有誰。他們很多人的名字,我是無從考據的。但沒錯,那些因為國家安全或其他名義遭到謀殺的人,這個名單他們是有的。

大衛:他們會用那個來使人們將口風守緊嗎?

科里:是的 因為計劃中的每一個人都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就算大眾被告知的也是一個編造的故事。

大衛:所以這代表的含意是:不管你自以為有多冠冕堂皇,你有多重要,只要你越界的那一刻,他們會像吹蠟燭一樣,把你抹殺掉?

科里:沒錯!不管你是總統或參議員,都一樣。

大衛:嗯,這可不是你能夠招惹的集團。在下面這段影片,我們要提到擔任秘書的'類北歐人',還有他們幫助美國發展秘密太空計劃的角色。來看看。

 
北歐外星人議程

威廉·湯普金斯:我一直無法說服我的秘書,來承認她是'類北歐'外星人。所有人都知道,但她不願意承認。從她的談話中可以看出基本上她是北歐海軍的一份子。就像是情報局的指揮官一樣,她會去支持特定計劃。也就是阿波羅計劃的任務。而且她會支持計劃的所有層面,不只是登陸月球的第一階段。

還有第二階段,也就是在所有適合居住的星球,或他們在太陽系的衛星上打造軍事站。然後在所有12個最接近的恆星系打造基地,那就是阿波羅任務的內容。那兩個在工程部門的類北歐女孩在那四年當中,完全不會提出任何會阻斷完成任務的事項。她們時常會去排擠那些嘗試阻止計劃實施的人,她們會隱瞞事實、改變信息,製造錯誤。

在那四年當中用盡所有手段,我們最終…我們工作了大概四年我在海軍待了四年。而且我在阿波羅待了大概近四年的時間。我在阿波羅的那四年有一部份是負責執行新星搬運車的計劃。新星搬運車大概是阿波羅的八倍到十倍大,這要看你是怎麼比的…這些搬運車是用來搬運所有設施設備,打造那些月球兩萬人軍事研究中心所需的設備。



那就是我們應該要負責的事情,登陸月球的任務,其實是為了要打造這些設施設備。而我們正完成登陸月球所有工作時,有些人用手指著我們,告訴我們不要再回來了!好的,去完成你剩下的三個任務,然後就不要再回來。嗯,他們是爬蟲人。可是我們並不知道他們已經在那裡。事實上我們在任務進行到三分之一時就被阻止了。

至於那些類北歐外星人…他們為什麼要在那裡,而且他們又是誰呢?我們一直到之後才知道有“一盒子”不同的類北歐外星人。我是說類北歐外星人的種類,各式各樣都有。我們現在知道的大概有100種。在早期的那個年代,我們只知道一種。那兩位年輕女士代表了類北歐外星人的文化,而我的那個女職員後來竟然被發現是北歐海軍的'中尉指揮官'。她擁有一個特殊的任務和一個特殊的合同,也就是實施阿波羅所有階段的計劃。



所以我們必須說她在銀河系支持的那個集團是地球上發生過最好的事情。她從不曾對這個計劃的任何部分潑冷水,她對於解決方案總是搶先別人一步。而且她也持續以心電感應的方式來影響我的思考:“比爾(威廉暱稱)不要讓他們往那個方向走。你知道我們這個部分討論過了,你必須把它修好。”而且我必須說,在我調往北美計劃然後到TRW之前,從來沒有和像她一樣的人有過類似關係。

而且那些女士也不願承認她們是類北歐外星人。但她們(TRW裡的)和我在阿波羅道格拉斯時的秘書其行為舉止是完全一樣的。她們在推動著那個計劃,那些女孩們有兩個是在北美計劃。還有一個是我…去TRW後再度任職我的秘書-我在TRW(生命研究中心)的行政助理。所以再一次的,在那兒獲得來自北歐海軍人士的支持,而且他們又再次的實施了某項特定的計劃。


他們當時正與遠方的爬蟲人相互征戰,太陽典獄長項目就是屬於我們參戰的那一個組織。他們其它抗戰的對象,也包括昆蟲、螳螂…螳螂“人”如果你想要這樣稱呼他的話,所以我們正同時與這兩種非常糟糕的生物打仗。我們當時即將要與他們征戰,而類北歐外星人已經處於開戰狀態。類北歐外星人在他們的星球和另一個爬蟲人的星球輸掉了一場很大的戰役。他們在重整旗鼓之後,又再度進行交戰。我們談到的很多東西都是跟探討類北歐外星人有關。這些人究竟是誰?

大衛:好的,現在事情變得非常有趣了。因為我們開始在跨入這個你們很多人說,最想要我們提到的事情,所以我們就要直接來探討了。首先,這邊很有趣的地方是,他提到阿波羅任務有不同的階段,而且只有第一階段是月球登陸的部分。他談到他們會建造搬運車,而且這些搬運車,有不同的發射場。而且他們的目標實際上是要造容納兩萬人的基地。首先是要在月球上,再下來才是其它星球和衛星,緊接著是我們太陽系周圍的12個恆星系。這信息量很大!而我只是要先看看你對那部分的看法。然後我們再來探討剩下的部分。

科里:是的,實際上我可能曾到其中一處拜訪過。

大衛:其中的哪處?

科里:另一個恆星系統的軍事設施。這是我在穿越空間並前往我提到的那個氣態行星。氣態行星的衛星。那可能就是在鄰近的13顆恆星系所建基地之一。

大衛:他說當我們登陸月球時那些爬蟲人叫我們滾開。而且在對外的層面上,阿波羅任務的確被終止。但暗地裡這的確是有在繼續進行的,而這可能是湯普金斯在他得到的情報中,他並沒有完全被告知實際發生的情況。你同意嗎?

科里:是的。你得到的信息一定會是有所扭曲,而且部分是經過加密的。

大衛:他還有提到北歐人海軍。給了我們一些非常有趣的信息。對有些人來說,他用了算是蠻奇怪的字眼,提到了有“一盒子”的人。而且他說在這個盒子裡面,我們最終發現有100個不同種的'類北歐外星人'。這與你過去聽到的信息是否相符?

科里:這個數字部分是不一樣的。我不記得有聽過這個確切的數字,沒錯,有很多種不同的類型,他們的大小和身型稍微有所不同,甚至有一類的人,早先被歸為'類北歐外星人'。他們長的像北歐人,身高大概8英尺,額頭很大,而且還有六根手指。他們有好一陣子被歸在那一類。情況就是這樣,這就像有很多不同生物,比方我們稱作為灰人的種族,也有相似的長相一樣。

大衛:有提到這些類北歐人,有他們自己的海軍。那個擔任他智庫秘書或TRW行政助理的女士。兩者都來自其海軍,並有特定軍事任務,這與你聽到的是否一致?他們的組織是否有某種軍事的架構?

科里:是的。

大衛:真的嗎?

科里:還有與我有互動的地底族群他們也是有的,那些載我到柯依伯基地和金星的駕駛員,他們是極似軍事類型的人員。

大衛:真的嗎?

科里:是的,他們說他們有自己的軍事集團或科學研究集團,但不會都混合在一起。

大衛:他有提到北歐族和爬蟲人之間的交戰,而且我覺得他告訴我們一個非常有趣的事情就是類北歐外星人有在一個星球打輸了一場戰爭,因為顯然在他們隔壁的由爬蟲人控制的星球,在這個地區進行交戰,結果類北歐外星人打輸了,他們必須重整旗鼓。而且很明顯,他們重整計劃的一部份就是來到這裡與我們工作。

科里:那大概是他們重整計劃的一個行動或任務。

大衛:是的。所以這場戰爭延續了多久?這場征戰,是否持續了比如說像是好幾萬年?

科里:我真的不知道他們打了多久。但我知道爬蟲人和他們的盟友是在進行征戰!而且他們是征服了某些行星,其中有一個與爬蟲人合作的族群,就是我剛才提到擁有類北歐人長相,6個手指的。所有的情報都顯示,他們是被征服的種族,被逼著要為爬蟲人效勞。

大衛:好的,讓我們直接來探討類北歐外星人,實際上現身於軍工集團。表面上是去擔任支持性的任務,實際是以心電感應的方式去影響在工作的人類。這些類北歐外星人是否有辦法真的這樣去做?他們是否可以現身地球去擔任這些工作?然後申請到這些職位,還須要有一定安全級別的身份?

科里:是的沒錯,現在他們有很多人住在地球上,跟我們混在一起。

大衛:很多人?你說大概是有多少…

科里:我不知道,他們是來自不同的族群。安莎爾跟我說過數千年前他們中一個派係被驅逐到靠近地表的大洞穴,還有到地球上。

大衛:真的嗎?

科里:是的。

大衛:這些類北歐的男人或女人是怎麼能夠進入這種劃分極為分明,而且高度機密的機構的?我們的政府或軍工集團難道不會擔心他們,怕他們有可能欺騙我們,或把情報帶回他們自己的團體中,然後把它轉換成用來對付我們的武器?

科里:是的。過了一陣子之後,他們有發現到我們某些事情是被騙了。這些'類北歐人'…我們是這樣稱呼他們的。他們會這麼做,不過卻是為了操作上的安全性,的確對我們是有所隱瞞的,因為他們得知了爬蟲人及他們盟友的威脅。這個種族跟我們長的很像,所以基本上就像是一個表哥來幫助表弟的情況。

大衛:我敵人的敵人,就是我的朋友。

科里:是的沒錯。但這些人來到這裡想要我們放棄自己的核武,想要我們變得更和平與關愛。他們除了把爬蟲人看作是敵人外,沒把其他種族都視作是具有威脅的敵人。

大衛:湯普金斯提到的,有所差異的其中一點就是他在形容這些'類北歐人'的時候,至少在這部分的訪問,他似乎在說明他們來自地球以外的外太空世界。那你認為他們到底是來自於哪裡?

科里:嗯,其實是有的。我不知道和他聯繫的是哪一個團體。跟他聯繫的也很可能是一個來自外層空間的族群。但是和我有聯繫的這些族群也符合他的描述。他們宣稱是在這個星球自然出生的,而且這是他們的家。

大衛:科里,我想要討論到一個對你私人非常敏感的話題。每個看過這個節目的人都喜歡的一集,就是你提到和地底族群女祭司卡麗有了心靈融合的那一次。你把手伸向她,她向你提供了某種你拒絕喝的飲料,你不想要喝下它。

科里:艾希斯的煉金藥。

大衛:讓我們來談談她展示給你看的東西,你那一次看到的東西,是否和湯金普斯在訪談中告訴我們的有任何相符之處?

科里:是的,當她和我心智相連時,她專注在我年輕時的某段時期,當我們在推向那個時期時,我也看到了她的生命中和我同年齡所發生的事情,而我看到的其中一個事情,是她與軍事人員進行的一連串會議。他們穿的西裝,其質料看起來是來自40、50年代的,和她談話的包括有俄國人、英國、加拿大和美國的軍事代表。

大衛:哇!

科里:她會從旁協助他們,她說她們是從心靈的層面去予以輔助。是的,所以這的確是有某些重疊的部分。

大衛:好的。現在我們要為你播放另外一段影片,這裡會開始探討到一些真的很有意思的事情。湯普金斯將會描述,他自己對綁架事件的了解,而且這是有在發生的。我們也會聽他描述,對地心第一手的知識。這個部分簡直是讓我太為驚訝了!科里,我們接下來會看到,他在這裡提到的某些事情甚至比你之前對我說的還要更誇張。這對我的世界造成了震撼!來看看吧,你會喜歡的。

 
綁架和地下世界

威廉•湯普金斯:多年來很多人都有被綁架。而且這種情況還在持續在進行,但我們的境況是,我們現在該怎麼辦?我們要如何解決這個問題?我們要做些什麼事情來解決?古老的外太空設備。如果你願意,你可以稱他們為外星人設施。幾千年來他們一直住在地底下的大型洞穴,地球本身幾乎像是一個蜂窩。它有上百萬個大型洞穴。我們看了新墨西哥的一些小洞穴。每個去到那邊的人看那個洞穴,他們看到的是某人的辦公室的入口,他們都持這樣的看法。


當我們提到地球的洞穴:南加州其中的一個洞穴,它的範圍一直延伸到俄勒岡,東部則一直延伸到內華達,而且這只是一個洞穴,而且洞穴裡面還有洞穴,洞穴裡面會有洞穴,不只是通道!並且,洞穴裡面還會有小洞穴,有些洞穴只有幾英里長,地球就是這樣蜂巢狀的。有些來到這裡的外星生物,有些則是在諾亞建造方舟之前就已經在這裡的;有的是在他建造方舟(大洪水)之後才來的。


但那時在這裡,發生過七次洪水。我們把這件事給遺忘了,我的叔叔華特知道那七次洪水發生的確切時間,其中有一次是從阿拉斯加到南極,持續性的同時發生了地震。整個地球都裂開了,所以那造成了各種洪水的發生。並且在地球裡面有外星生物,他們不僅是住在洞穴中,在那裡還有他們的城市,有工業的存在,有娛樂。

他們基本上…雖然跟我們的情況可能不一樣,但的確是有完整的生活體系。他們在那裡出生、工作、去世,他們有些人的生命,就像人類一樣極為短暫,有些人大概能活兩千或三千歲之間,其他人則是不會死亡的。這些人算是在不同洞穴中,住在一起。但很明顯他們過著完全不同的生活,有著完全不同的目標、不同的任務。

美國空軍對此也有參與其中,他們打造了大概半英里長的'挖掘機',會挖一個洞,這個洞直徑會是100英尺,而且我們在全美各地都有火車,甚至連接到新斯科舍,一些連接到北半球其它國家。但外星人的地道,大概有300英尺,接近400英尺。美國挖掘地道的機器,有每小時2到3英里的掘進能力。他們會把所有的岩石都挖掉。挖掉所有東西,直到剩下很細小的材料。

而且他們會對地道的內層噴東西,然後它就會變成像是玻璃的東西。用電力通電後,就變成照明式的地道。這些人在這地道運作著,至少每小時2英里的進度,他們開亞音速軌道掘進器不間斷地操作。全球各地都有,不只是我們這裡。像華盛頓特區和五角大樓到范登堡所有的空軍設施。我們在挖掘地道時也會碰到外星生物的地道,他們會不太客氣地叫我們換一個路線走。就像是在新墨西哥,我們在那裡有一個很大的設施,我們與在那裡的外星生物起過爭執。


菲爾·施耐德(Phil- Schneider)隧道工程師,在他的工程隊施工時打穿了外星人的基地,引發軍事衝突,他成為那場事故的唯一倖存者,這是與我們軍方進行的戰爭,這些是屬於持續發生的小規模衝突。然後我們在大學實驗室被綁架的人會很快地被帶到地下設施。像是只要一秒鐘他們就會被帶到那裡了,他們會讓他們繼續進行在大學做的實驗。但是不同的是,他們現在變成了奴隸,不再是商業上的伙伴,他們是奴隸。


所以這些洞穴開始有了奴隸制度,這是全球各地都有。這並沒有什麼了不起的,因為在其他星系中不同的外星生物,他們都有在進行同樣的事情,他們會把好人綁架走,把他們帶到他們星球上的設施,或者把他們帶到原本居住星球的地底下,然後要求他們做同樣的事。所以我們不只是有地球這個實驗室,銀河係有數十幾億個恆星係就會有數十幾億個實驗室,都在做同樣的事情。不幸的是,我們只是微不足道的。

大衛:[驚呼] 哈!好的!你看到了,我也看到了。科里也看到了,這的確發生了。這不是我們在騙你的,這不是一個玩笑!湯普金斯說的是真的。我現在訪問他好幾次了!科里,現在看到了這麼令人震驚的證據,來證實我們談過的一切,有何感想呢?

科里:這太不可思議了。

大衛:他將地球內部的人們描述為外星人,他也說他們的壽命不一,有的生命像我們一樣短暫,有的活比較久,有的則是長生不老。讓我們先聽聽,你對他們是外星生物這件事的意見?

科里:嗯,我同意很多不同種的外星生物在全球的洞穴,甚至有我們所謂的大使館。但正如我所述,我最近有接觸到的一個地底族群,他們宣稱是在這個星球上出生並發展。因此,他們不算是'非地球生物'。

大衛:他們有些實際上是在地球土生土長的,他們只是在這些地下區域演化或發展生命。

科里:是的。

大衛:好的。當我看到他的證詞感到驚訝的另一件事情,就是當他提到有數百萬個洞穴。他竟然使用了“蜂窩”這個字!我想要為每個正在看的觀眾澄清,我們並沒有告訴他你的證詞,他從來沒有聽說過你,將之形容為蜂巢狀的地球。你也沒有看過《一的法則》,裡面也有將之稱作是蜂巢狀的地球。所以我們有三個不同的來源全都有這樣的記錄。而且還有其他私底下這樣跟我說過的人,其他一些不想要曝光的內幕知情人。我們先從這裡談起吧,你同不同意地球內部實際上有上百萬個洞穴?

科里:是的,地球發展這些洞穴的方式我想就像是遍布著血管系統一樣,你知道當熔岩冷卻下來,各種不同的洞穴就會形成。然後地球不斷進行的板塊運動,也會創造出那些洞穴。

大衛:嗯。最近我寫了一篇有關地底族群的文章,有人在下面留言說,他們不理解難道那些洞穴不會被地球表面大型地震摧毀嗎?

科里:是的。這些洞穴是處在比較下面的地方,在地殼更下面,超過最深的斷層線以下。具體深度取決於他們發展的技術水平。因不同非地球生物壽命不同,所以發展水平不同。有些技術層面較高的族群住在靠近斷層線的地方,對他們來說並不困難。但大部分的洞穴是非常深的,大概在地殼20到40英里的範圍。

大衛:所以地震只會震動到靠近表面的部分,其大多數的震幅根本不會傳到那麼深?

科里:這是全部都會震動到的。地震波在岩石中是兩個方向都會傳遞的。但他們很多人,技術發展比較進步的那些族群是有能夠減輕震幅的科技。

大衛:喔,基本上就像是減震器。

科里:是的,有點像高能物料。

大衛:他也說了…我想在提出我的意見之前,聽聽你原始的意見。他提到了有一個洞穴從加州一直延伸到俄勒岡,然後一直到內華達。他說這是一個單獨持續延續的洞穴,這是很驚人的說法,你對他的回應為何?

科里:嗯,我以前有稍微提到這個相同的洞穴系統。有一部份我們的潛水艇會進進出出的,它會深入美國內陸並浮出湖泊上。

大衛:好的,所以這些部分的洞穴並不是中空的或有空氣流通,他們有些是灌滿海水的。

科里:這是兩種都有,這要看那個洞穴封起來的方式,那個洞穴延伸的方式。很多時候,有一個地區會有水,而且會有潛水艇。他們會挖到另一個在某種程度上自然加壓的洞穴。因此水會流不進去,他們會在那裡建造設施。

大衛:好的,所以我們剛看到這段影片。另一個很令人不安的部分就是他描述了那裡似乎有著不同種的奴隸制度。他提到地球內部有奴隸,還有被帶到其他太陽系的人類。而你在其他集節目也有提到,你在Gaia也和喬治‧諾里的“不可思議”節目也有講到。但你可以談一下你對他奴隸交易說法怎麼看?

科里:是的,他可能因為這太令人不安了。所以他只提到一小部分,或者他知道的只有這麼多。但他有提到這個綁架的情節,人們消失在這個地球上,他們是被綁架的。在某個時期中,他們是被非地球人綁架,而且他們會被帶到我們恆星系統之外的地方來做奴隸交易。之後我們決定了:嘿!他們是一種商品…“我們”這裡指的是陰謀集團。然後他們開始抓人類並用來交換技術和生物材料。

大衛:那我們面對這個奴隸交易能怎麼辦?這對人們來說是非常令人不安的。我可以理解,這會令人感到無能為力。我們能不能做什麼事來試圖終止這個狀況,並讓地球的人類獲得自由?

科里:嗯,這邊最多只能做到的是讓人們意識到它的存在,你不能著手去處理。除非你預先知道了問題所在。我是說每個人都處於睡著的狀態,他們的思想是受到控制的。對很多人來說,這個信息非常令人不安,但為了緩解這個問題,人們可以做的主要是要讓自己及其他人充分了解真相。一旦等這個信息真正公開的時候, 他們不會只躺在床上,吸吮他們的拇指。

大衛:你也提到了藍鳥人所給你的一些信息。他們告訴你在當我們經歷這個轉變,而且天龍星人被打敗之後,淪為奴隸的人會發生什麼事?而我相信這對某些逃脫的種族是息息相關的。

科里:是的,有些非地球的族群還有一些逃脫的族群正在從旁協助,那些滲透進入銀河奴隸交易計劃的人,開始在他們的受害者身上放置追踪標記,這樣他們之後就能追踪他們。不管他們跑到哪裡去,不管是我們銀河系,或其他的銀河系,都可派遣盟軍把他們找回來。在他們被找回來之後,他們再經歷了這些事,會有不同心理狀態。古老的瑪雅族也一直有對他們很多人伸出援手,在其中一個星球上為他們進行療傷。

大衛:所以簡言之當我們破壞了這個惡勢力,擊敗了這些天龍星人。這是我們在其他集談過的,你認為會不會有大規模的救援行動?來救出這些陷入奴隸制的人?

科里:這是已經有在進行的。

大衛:好的,所以我們只是要讓人們聽到這件事是有在解決的,而且很多這些可能現在是奴隸的人,會在我們經歷這個改變的期間得到釋放。

科里:是的,而且一旦他們經過療傷,會重返我們的社會。不管當時我們的社會是處於那個階段。

大衛:哇,好的,這真的是非常太有意思了,我要感謝各位收看我們的節目,真是令人大開眼界!在這些日子以來,人們會說科里講的話沒有證據。你們剛剛在這裡看到的就是關鍵的轉折點,我鼓勵各位去跟所有你認識的人說這件事,因為現在我們要把全部的事情都串連在一起,也許很多之前不會把這當真的人會再次回顧。

我們需要越多人對此事有所了解越好。正如科里剛剛說的,事關人類的未來,我們一定不能再有鴕鳥心態。我們要清楚知道,真正發生了什麼事情!這是“揭露宇宙“。這集有科里•古德,及威廉‧湯普金斯的加入,我是主持人大衛•威爾庫克,感謝收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