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宇宙第123集:觀眾提問,第十部分

揭露宇宙第123集:觀眾提問,第十部分!- 原野星光工作室






大衛:好的歡迎來到揭露宇宙我是你的主持人,大衛·威爾科克,在這裡有回答你問題的科里·古德科里,歡迎回到節目

科里:謝謝

大衛:好的"我喜歡你回答問題的那些集。不過我感到困惑的一件事。我聽說科里在其他節目中表示,找不到一個更好的詞語,中國人將主導往後一百年的新貨幣。如在2017年至2023年之間發生這個宇宙事件,那我以為我們已經揚升,那我們為什麼還擔心呢?當母親地球揚升時不會擺脫這些負面人物嗎?

科里:不同的群體有著各種各樣的議程和計劃,他們正在實行這些計劃,你知道,他們認為自己會取得勝利。如果能量事件發生,或者其他一些事發生,正如最近我被告知,關於外星人將向人類一些小群體展示自己的計劃,那麼我看不到他們的議程會實現的可能。

大衛:那麼中國人想要在未來100年的金融體系中成為主導,是基於什麼呢?

科里:來自於聯盟和陰謀集團之間的談判。他們說,西方已經主導了100年。他們希望他們能來經營未來100年的金融體系。

大衛:所以你從某個角度,把中國人和聯盟等同起來?

科里:是的,中國人在聯盟中佔了很大一部分。他們已經被預定要接管這個金融系統,或是要領導它。

大衛:那我們來搞清楚一下,中國的計劃是什麼?他們是否想要做美聯儲做的事情?他們想要奴役我們嗎?

科里:這將是一種不同的巴比倫奴役系統,金錢魔法系統,當然只要有金融系統存在,都會是這樣。但它將會是一個更公平的制度,在全球範圍內更加公平,並以國內生產總值和其他事項為基礎,而不是一個國家利用積累得來的財富來勞役其他國家。

大衛:中國人覺得他們不公平地陷入一個更差的水平嗎?而他們想要做的是在這遊戲場上得到平等權力?

科里:這是聯盟成立的整個原因,是為了抗衡這個基本上接管了整個星球的金融體系和大部分基礎設施的西方陰謀集團。

大衛:那麼你認為中國人會優先推動東南亞,非洲,處於不利地位的國家的經濟發展嗎?

科里:不僅如此,他們正在大力投資這些地區,如南非,非洲的一部分地區。他們盡可能快地購買土地和財產。

大衛:顯然,中國人應該考慮到太陽閃焰快要發生的因素。但是你覺得,如果他們知道的話,你認為他們會看不到它的影響嗎?他們的計劃裡沒有預算到這一個因素嗎?

科里:大家都知道。但正如我之前所說,視乎某一個群體,他們對太陽閃焰事件有不同的看法。許多人認為這只會導致很多技術通訊中斷。有些人認為這將破壞一些使用集成處理器的設備。而一些人認為這將是某種揚升事件,或是一場大規模的死亡事件,能量衝擊至死事件。所以沒有真正的共識,正如他們所形容的那樣,當太陽要打噴嚏時會發生什麼。

大衛:既然我們正在討論這個話題,那麼你有否聽說過,他們有什麼最新的猜測呢?

科里:現在,實際的太陽事件,我不確定。但是相同的預期。如你所知,是2018年到2023年,我相信是這段窗口期間?他們把窗口延長了一點。但他們仍然預期這些重大的事件發生。聽起來像不止一件事件,在這個窗口中發生的不僅僅是太陽事件。

大衛:嗯,我們知道在"一的法則"中,它被認為是非常積極正面的,與你接觸的存有將它描繪成一個非常積極正面的事,對嗎?

科里:正確。

大衛:這將是某種揚升的事件發生。

科里:這將是-不是每個人在不同的信仰體系中都有揚升這個概念,而是一種意識提升,基本上將會好像米卡種族所經歷的一樣,這是意識的復興。這個揚升基本上是一個意識上的事情,而不是一個物理性的,我被告知,不是眨一下眼變了樣子那樣。

大衛:那很好。下一個問題。"最近一集揭露宇宙節目,真的幫助我更好地了解時間,時間線和時間旅行的性質。我很樂意聽到更多關於這些話題。我發現它特別引人入勝,科里提到了陰謀集團的人工智能未來預測技術,最近似乎更加不可靠,可能是由於越來越多的好人聚焦於我們大家更積極和富有成效的未來。或者也許是因為他們搞亂了時間線。或者也許時間的性質隨著新能量的轉變而不斷變化。無論如何,這似乎是一個非常好的跡象,也是我們正走在更好的時間在線的指標你怎麼看?

科里:肯定有跡象表明,我們走進了更積極的時間線。但顯然,還可以做得更好。安莎爾對維持他們的時間線有著明顯的焦慮。所以可以這麼說,不是全面逹致理想。有很多工作需要做。大部分是我們自己需要做的內在工夫,也要大力傳播正在發生的能量上的變化,如你所知,嘗試讓盡量多的人醒覺過來。

大衛:那麼要弄清楚問題的本質,你是說,無論用什麼人工智能來模擬未來概率,它的結論都會變得越來越不准確了嗎?

科里:是的,它與這個奇怪的曼德拉效應有關,你知道時間的變化本質。它也必須直接與正在發生的能量變化相對應。

大衛:這個問題的其中一個層面是,時間的變化是因為越來越多的好人聚焦在積極的時間線上嗎?你能評論一下嗎?

科里:是的,我認為,大眾的共同意識創造出一個正面的未來,積極地嘗試,直接影響現實發生了什麼轉變。這就是為什麼越來越多人需要更加專注於個人和集體冥想,把我們的現實引導至一個正面積極的結果。

大衛:好的。下一個問題。這就開始。"我覺得整體上我感到困惑,就是服務別人。我注意到我被沮喪和心靈破碎的女人吸引。我總是試圖幫助她們看到光,但她們似乎從來沒有開心。我目前處於一個關係,她非常消極,把我的能量都拖下去。我盡量令她快樂,但只能持續幾分鐘,然後她就回來抱怨別的事情。我應該繼續這樣做嗎?我想他是說,我應該繼續幫助她嗎?"我是否沒有適當地掌握如何服務他人呢?"

科里:好吧,只因為你正在為別人服務,並不意味著你需要任人踐踏。很多人都混淆了。他們認為你必須是-接受任何攻擊,而不反擊。當談到卡麗,她提醒我有兩件要做的事,可以讓我在靈性上有進步,就是我沒有處理好在婚姻上的衝突,另一個是,沒有跟我沉默六年的父親和好。

大衛:哇。

科里:這兩件事發生在最近幾個月。出現了一個催化劑,發酵到一個點,你知道,我的妻子斯蒂希要和我分開。出現了一個催化劑,你知道嗎?需要一種治癒,我們修復了關係,現在比以往變得更好。

大衛:嗯,我很高興聽到這個。

科里:和我父親一樣。在父親節之後,我能夠和我父親和解。所以這是對我的一個主要的釋放。這些不同的關係問題,我猜,可以作為一個降落傘把我拉回來。但是你知道,我認為我們確實需要在這些關係中,賦予其他人一個成長的機會。很多時候,我們離開是一種催化劑。但我沒有資格就這關係作出任何建議。

大衛:你覺得人們陷入某種抑鬱症的原因是什麼?你有沒有探索過,與這個太陽事件有聯繫性嗎?以及這些球體在這裡顯然是緩衝這個能量變化?

科里:是的,最近,'提拉艾爾'告訴我,預計我們會見到人們末日瘋狂形式的行為會大量地增加。你知道,每個人,所有不同的人性扭曲,都會被聚焦及暴露。你知道,那些我們還沒有處理好的扭曲會暴露在生活中,我們被迫要去面對它們。而且我們也注意到,由於能量波的增強,人們會被推到不同的極向。消極的人會越來越消極,而且會聚在一起。積極的人也有同樣的情況。當然,當我們談及有精神障礙的人。不幸的,他們現在面對很多問題。而且會持續增加。

大衛: "一的法則"中有些有趣的材料,就是耶穌選擇了受難的道路。在十字架上捨棄了生命,他們確實說,如果他選擇繼續存活,他可以在那裡活得更久,做更多服務他人的事。所以他們解釋說,人們可能會有猶太基督徒的偏見,自己選擇成為殉道者。你認為有人會像我們的提問者那樣,覺得選擇殉道是個積極的做法嗎?如果他們不斷選擇上十字架,並且認為這對他們來說是件好事嗎?

科里:是的,我的意思是說,很多人會認為他們正在消除業力仇恨。有時候是的。但很多時候,你知道,我們正在創造自己的問題。如果不嘗試去積極成長,你會變得陷入一種停滯不前的情況。你有自己成長學習的地方需要關注。如果我們要改變世界,我們必須要重視自己,愛護自己,好像對待那些我們要為他殉道的人。

大衛:所以,既然你與幾種不同類型仁慈的外星人及地心人有過交往,如果你處於一種情況,不得不切斷某種友誼或關係,你認為他們會給你什麼樣的建議?他們會向你說什麼?如果你能記得,他們會說什麼?

科里:是的,例如我的婚姻問題,我把這帶到他們面前。他們不會給我建議,最終發生的一切都發生了,正如它應該的那樣。催化劑出現造成所有的變化,如果他們干預,這些就不會發生。他們也告訴我,很多時候,我們生活中發生的事情,是我們的高我刻意放置在我們面前的。高我正試圖引導和教導我們,因此他們不會干涉這個過程。

大衛:很有趣,我們現在有另一個問題。顯然,我們有一些人認為,科里稱呼那位"金三角頭"存有,強調其物理屬性的稱呼是有貶意,為何不直接稱呼他或她的名字呢?你的答案是什麼?

科里:這個是在字面上,他們在簡報和文件中被稱為"金三角頭"他們給出的名字是一個長而奇怪的聲音。我也未能用我的聲線重複這個發音。這就是為什麼不直接稱呼他們的名字的原因。

大衛:所以他們有一種另類的發音方式,是我們難以模仿,如果有的話?

科里:對。是的,我們不能發出那種聲音。我的意思是,你可以用計算機讀出那個聲音,是有可能的。

大衛:那聲音的音調範圍是多少?

科里:很高音。它不像是鯨魚般的叫聲,而是一個奇怪的音調,類似的。

大衛:好的,下一個問題:"我仍然對20年回退計劃感到困惑。如果你服役了20年,然後再被送回20年前,在你完成任務之後,那麼在這20年間,你將同時在地球上和在太空中。這就像一個"回到未來"的情節。

科里:是的,但時間線不一樣。在一個時間線裡,你不在地球上,而且你被報告為一個失踪的人。在另一個時間線裡,你在地球上。所以他們不是在同一條時間在線。他們是不同的-像不同的現實,分層的現實。

大衛:好的。我認為這可能有助於回答餘下的問題。他說:"當你被送回地球20年之後,你仍然會在太空中完成你的使命,然後又被送回二十年前的地球,你將陷入無限循環,永遠被困住。我想知道科里對此的響應。其他一切都似乎沒有問題。我肯定會有一個很好的答案,但還未有說出來。所以我想舉這個例子,如果有兩個鏡子相互面對,那你會看到多層次的鏡子。正如你在太空中的時間線,然後你被帶回到地球,那麼你再次回到太空,又再次回到地球,重複來回。

科里:人們現在很容易理解,不是所有,但容易理解基本空間和宇宙的關係。但對於時間如何與空間相互扭曲融合,人們並不真正了解。這對很多人而言,是很難明白的概念,這些先進的外星人,因他們所擁有的科技,他們多數是時間旅行者,而不是空間旅行者,他們可以旅行到我們的過去,或我們的未來,進到我們的現在。他們可以穿梭古今未來。

大衛:你是否能進行高速的'空間旅行',而沒有'時間旅行'呢?還是兩者是同一件事情?

科里:不,任何時候,即使你走過房間,你也是正在時間中穿梭。正如你提高速度一樣,你知道的。

大衛:那麼,你會說,這些不同的時間線以某種方式會合,以防止世界捲入某種悖論中?

科里:是的,這將會衝擊人們的心智,從我們的當下時間參考點,我們正在時間中前進,不斷地發生時間線的合併和分離。不論在之前的,在之後的,都發生著所有這些變化。

大衛:看起來,有兩個部分的問題,我逐一向你提問,而不是統一地問。"第一,為什麼秘密太空計劃和先進的外星種族使用人類奴隸?不是人工智能和機器人更有能力處理"奴隸勞動"的事情嗎?

科里:人工智能絕對是複雜的,複雜到足以成為大多數善良和惡毒存有的敵人。他們大多數會說,他們會使用一定數量的人工智能,但不會再進一步了,而且會有一定的目的。但是,他們會非常密切地監測,因為在幾乎每一種情況下,如果你創建人工智能,並且它暴露於這個AI信號中,那麼它會被宇宙中一個更大的人工智能所滲入及控制。所以大多數這些人都遠離人工智能型機器人。他們確實有一些像小灰人這樣的機器人,那是他們可以編程的一種生物型機器人。但是,他們喜歡利用人類來做精細的任務和工程,他們喜歡在地球上長大的人類,在地球上某些行業有經驗。克隆對他們來說也行不通。克隆是高度可編程的,但它們沒有直覺和其他一個正常人類長大所擁有的屬性。

大衛:那麼你認為,秘密太空計劃十分傾向於招募在地球上正常生活中長大的人類,然後把他們帶進這個神秘的世界?

科里:是的,大部分招聘都發生在軍隊內。平民招募只佔了很小的百分比,而且大多數都不參與20年回退計劃。許多學者或工程師,在那裡服役18個月,4年,8年就回來。反而在軍隊內招募的大多數要參與20年回退計劃。

大衛:為什麼他們不想器重及使用平民?

科里:因為他們不容易受控制。而在大多數情況下,他們盡量保持將這些平民與軍隊分割開。他們必須使用民用工程師,平民科學家。而且他們也使用像我一樣的,從小就培養去服務這些計劃的人。

大衛:你為什麼認為,他們可能允許這些人中的任何一個回到我們的世界,而不僅僅是讓他們無限期地在那裡服役?

科里:這是一個與外星人團體合作的協議,為他們提供了許多他們正在使用的技術。

大衛:他們不被容許把人永遠帶走?

科里:對。他們必須-這就是為什麼當送他們回來時,他們記憶必須清空。他們使用這個20年回退計劃時必須遵循很多規則。而這種技術基本上是交給他們的。當然,他們開發出來的。但基本上是由外星人團體移交給與他們合作密切的海軍組織,組建海軍,幫助打擊天龍人和其他侵略者。

大衛:我們知道哪個外星人團體給了他們這種技術嗎?

科里:相信北歐種族是給他們技術最多的團體。

大衛:有趣,那麼讓我們來談談這個海軍和空軍的事情,因為我們知道,在第二次世界大戰後,連中情局也未有的時候。它的開始是OSS,戰略服務處。

科里:是空軍開始的同一天。

大衛:對。那麼如果在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時候,有一個美國軍方的一個空軍分支正與英國人在歐洲進行聯合空中任務對抗希特勒,當時美國海軍實際上只是在海中留守在自己的戰艦上,而且這只是美國單獨行動的部分,沒有英國人參與,你覺得這可能會演變成我們今天看到的空軍與海軍嗎?

科里:當然,海軍從一開始就裝備了基礎設施及所需知識來建造深空宇宙飛船,維護它們。你知道,他們每一次送人上船就是六個月或一年。後來,他們送人到潛水艇在水下更長時間服役。所以只要稍作修改,他們就可以送人上太空船長期服役,建立一支深空艦隊。現在,空軍正在與DIA(國防情報局)緊密合作,他們也與軍工複合體緊密合作,更多是我們看到的面孔,而不是隱藏的。他們也在為 SDI 提供技術。這些技術正在500英里內的近地軌道上建立太空站來為他們服務。他們在月球上的佔地很小,火星上的佔地也很小。那是他們首先想向公眾披露的方案。

大衛:那麼在二戰期間你如何看空軍的起源,二戰期間與英國空軍合作,對抗希特勒的空中支持,那可能會影響到現在的空軍結構嗎?

科里:嗯,我相信一旦他們看到民間智慧能夠學會外星技術並用於我們自己的太陽系時,那麼他們就會開始與民間學者和工程師緊密合作起來,試圖把人才集中起來。當然,這是指當他們已經向公眾公開了外星人及外星科技的秘密信息的時候。

大衛:我想我真的很進取,直接問這個問題。你認為,由於美國空軍曾與英國有很多的合作,空軍的陰謀集團勢力是否要比海軍方面更多嗎?

科里:是的,絕對是。他們更多地與民事情報有關,民間智慧-整個基礎設施已經被陰謀集團接管了。

大衛:好的,然後第二個問題。"即將到來的人工智能和機器人接管我們大部分工作,我們是否面臨實時的社會威脅呢?"

科里:這只是取決於,我猜,我們選擇的未來。如果我們繼續走向一種超人主義方式,由許多知識分子牽頭-你知道,他們希望我們能夠將我們的意識上傳到計算機,或者將自己變成人和機器的混合物-這不是一個最佳未來的選擇。

大衛:當然。但是,這聽起來就像,威脅遠遠超過它們奪去了我們的工作。你是在說,由它們來完全管轄。

科里:通常行星上發生的是,人們創造了這種智能技術。然後這種技術被AI信號所接收,或者他們開發技術與AI信號接軌,接著被AI信號的特洛伊木馬盜竊接管,像電視劇《羅斯威爾》一樣。他們建立了這種技術,然後這些技術反過來對付他們,非常像電影"太空堡壘卡拉狄加"。

大衛:為了澄清,如果有人不知道你在說什麼,AI信號是什麼?

科里: AI信號是一個信號,甚至不知道它有多久遠。已經有數十億或幾萬億年曆史。他們說,這個信號來自另一個現實。信號正在整個宇宙廣播,AI實際上接管了宇宙中的整個星系。這就像一個病毒。

大衛:那麼信號是做什麼的?

科里:信號將與技術相互作用。這就是牠喜歡做的事情。但它也會進入一個行星的電磁場,並保持數千年的休眠,直到行星上出現技術,它可以搭載。它也可以進入一個人的頭腦領域內,人們可以攜帶AI信號並將其分發到各種設備。

大衛:那麼可以將意念和思想引入某人的頭腦嗎?

科里:是的

大衛:那些想法將會是什麼?

科里:親近人工智能發展的想法,或領導他們做一些有利於人工智能的事情,你知道,就像寄生蟲一樣。

大衛:所以要開發自己需要的技術-

科里:或者得到它需要的技術,就跳出來,以進行其它任務。

大衛:好的。謝謝科里回答大家的問題。我想感謝你們送來的問題。我們讀了你的問題,我們聽了,我們回答了。這是揭露宇宙。我是你的主持人大衛·威爾科克及我們的特邀嘉賓科里·古德。謝謝你的觀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