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宇宙第152集:古建設者種族的新發現

揭露宇宙第152集:古建設者種族的新發現!- 原野星光工作室





本集網絡首播於2018年4月24日。

大衛•威爾科克:歡迎回到《揭露宇宙》。我是主持人大衛•威爾科克。我與科里•古德一起,在此進行他引人入勝的宇宙更新,在這一集中,我們將討論古代建設者種族的回歸。科里,歡迎你回來。

科里•古德:謝謝。


大衛•威爾科克:我們上次談及一個非常重要的場景,有一個場景轉換。你被告知你將會參觀LOC(月球行動指揮中心),並且你在節目中,第一次提到,實際上LOC有三個。你可以告訴我們更多關於這次參觀了什麼,為什麼會有這個安排?

科里•古德:有人告訴我,我將能夠參觀三個LOC附近的古老設施。

大衛•威爾科克:真的嗎?

科里•古德:對。通報會議剛結束後,我們直接被護送到那個參觀旅程,但原來通報並未結束。接著發生的事情,是靠在牆上一個出現月亮景象的屏幕,這是從天花板降下來的大型智能玻璃屏幕。西格蒙德站了起來,他說,我為你們倆準備了一個特備節目。他站在屏幕旁邊,然後轉過身來對著我們。他說,已經有一段時間,我們一直在密切監察一艘飛向我們太陽系的廢棄飛船,這是我們現正監察外圍的許多事情之一。



大衛•威爾科克:你是否知道他說已有一段時間的意思?是在說很多年嗎?

科里•古德:我只聽到這些。所以我估計,他們可能已經追踪了很多年。

大衛•威爾科克:好的。

科里•古德:他說,我們對此十分感興趣,因為它越來越接近外部障礙。在這個屏障所在的外部地區,他們很有興趣看到,當這艘飛船觸踫到屏障時,會發生什麼,就像你所知道的,他們可以收集更多情報。



大衛•威爾科克:他們有沒有像飛船試圖逃離我們的太陽系但撞上屏障的情報呢?是否爆炸了?如果有東西撞上屏障,實際上會發生什麼?

科里•古德:它看起來有點像橡皮膜或類似的東西,可以阻擋飛船。他們曾試圖闖過去,但屏障卻阻擋了它們。

大衛•威爾科克:所以屏障不一定會摧毀它們,但它會有所延伸?

科里•古德:對。

大衛•威爾科克:好的。

科里•古德:對。

大衛•威爾科克:那麼他們收集到關於這艘飛船多少信息?他們是否仔細觀察了它?他們是否登陸其上呢?

科里•古德:他們已經收集遙測數據一段時間了,他們一直看著它接近屏障。

大衛•威爾科克:哦,對,因為他們無法離開屏障…

科里•古德:對。

大衛•威爾科克:…他們不能走出去看。他們可以用儀器看它。

科里•古德:對。

大衛•威爾科克:好的。

科里•古德:所以當它進入屏障區時,他們的所有儀器都指向那個方向。令他們震驚的是,這種廢棄的飛船順利穿越了屏障。

大衛•威爾科克:真的嗎?

科里•古德:嗯,但是事前他們並不知道…這個屏障已經被解散或者被取消了。

大衛•威爾科克:對,你之前在更新中說過。

科里•古德:對。沒有任何屏障取消的宣布。我的意思是,沒有人知道。

大衛•威爾科克:是的。

科里•古德:所以很多存有都不會進來或者離開,因為他們認為屏障仍在。

大衛•威爾科克:但是你提到這個銀河聯邦是架設及維持這個屏障的?

科里•古德:對。

大衛•威爾科克:那到最後它的運作方式,基本上是否都一樣?

科里•古德:基本上它的運作目的,除了軍事封鎖外,他們可能也是要阻止一些存有的極端驕傲狂妄。

大衛•威爾科克:是的。好。所以一旦他們發現外面的屏障不再起作用,這艘飛船順利地穿過它,他們接下來做了什麼?

科里•古德:嗯,西格蒙德,當他站起來講話時,他顯得有點狂傲,他說,我帶領一個探險隊,去看這艘飛船,看看誰擁有它,它來自哪裡。正如他所說,遙測影像開始在屏幕上顯示。這是一個視頻,然後所有顯示的數字和坐標快速地變化,然後移開了。接著我看到一道狹長的光線,就像在黑色的空間裡反射出一道光線,它慢慢地翻滾,非常緩慢地翻滾。我開始聽到嗶嗶聲和通信,有點像NASA的聲音傳輸,他們正在談論如何配合飛船的旋轉。然後他們大聲說出,他們離它有多近,快將碰到其上,他們倒數著:三、二、一。就像NASA的傳輸。當航天飛機接近時,我猜想,航天飛機從底部放出了一架無人機。這架無人機正在近攝這艘飛船的視頻,越來越近。這是一種長長的雪茄形石飛船,它是由石頭製成的。






大衛•威爾科克:好的。

科里•古德:大約船身長度三分之一之處,有看起來像金屬,非常結晶化的金屬材料,顯然是這種飛船的船橋一部分。這塊石頭飛船,看起來好像經歷了數百萬年來其他空間物體的碰撞。它真的被打壞了。從外面看,有一個看起來像穹頂的部分,冒出了骯髒的冰,圓頂上穿了很多洞,它們全都被砸碎了,但是沿著飛船的一邊,它周圍都是冰。它看起來像湖水一樣呈綠褐色,這裡和那裡都是粉紅色或橙色的小塗污。我不知道那是什麼。他們降落其上,並將飛行器固定著,他們就穿上太空服,開始從飛行器中出來。




大衛•威爾科克:他們是怎麼進到內部的?

科里•古德:他們通過其中一個洞進入。他們入內…

大衛•威爾科克:在你提到的那個圓頂中?

科里•古德:是的,在穹頂中。他們的太空服,頭盔和不同部位都有燈光,每個手腕的末端都有光線射出。

大衛•威爾科克:是否有任何重力,讓他們行走,或他們如何能夠進入飛船?



科里•古德:沒有重力。就像你在太空站看到宇航員一樣,他們把自己的身體拉入。你明白嗎?

大衛•威爾科克:好的。

科里•古德:他們穿著頭載式攝錄機,當時顯示切換到其中一個套裝上的攝錄機視頻。當他們進去時,他們的燈光很亮。你可以看得很清楚附近。顯然,在石飛船中也沒有重力,而在飛船底部的地面上有一層厚厚的冰層,就像飛船外部的冰層一樣。它看起來像有很多氣泡的湖水,裡面像有有機物質。實時有一個人,用一把小斧在上面鑿開,然後他拿取了一些樣本。只是那麼深。他們把它們放進一些塑料瓶子和袋子裡,取樣,拍照和錄像。

大衛•威爾科克:對於這些可能會是什麼,他們有共識嗎?

科里•古德:西格蒙德後來說,在他們測試了所有東西之後,它充滿了有機物,這很可能是船員的遺體。

大衛•威爾科克:真的嗎?

科里•古德:原有的船員。因此,在視頻中,我看到所有這些不同的控制面板,原是從牆壁拉出來的,都浮起來了,而且這些面板區顯然是曾經存在過技術的地方,但是它已被提取乾淨了。他們說,很明顯,數百萬年以來,這艘船被不同的外星人登上了很多次,而且他們已經撿走了裡面所有的技術。所以他們記錄所有這些技術已經被取走的地方。在那裡有不同的外星人留下的不同痕跡。在一位宇航員的視頻中,我聽到視頻傳來的聲音:“發現了一些東西,你們需要來看看這個”。然後,突然之間,看到宇航員穿過不同的地板,穿過這艘古老飛船上的不同樓層地板,我看到他穿過孔洞,並尋找開口,朝著這個方向前進,因為這個人叫了出來:“我在這個甲板上”,你知道。他們尋找路徑要去到那裡。當他們到達那裡,光線可以從門口照進裡面,但面板卻卡著了側門,你看不到正面有門口,但是這位宇航員發現了它,他在裡面。然後載著攝錄機的那個人進去了。有一間房間,裡面是一堆像太平間那樣的抽屜,它疊得相當高。房間相當大,抽屜像這樣地彎曲。

大衛•威爾科克:這些泡沫冰是否存在於所有表面上,或僅僅只在地板上?

科里•古德:它只是在地板上,正如我告訴過你,那裡沒有重力。所以他們表示,它曾有段時期接近一顆恆星。他們說這艘飛船圍繞著一顆不太遠的恆星。他們說出了那顆恆星的名字,並且它被困在恆星周圍的軌道上數百萬年。他們測量能夠使用的樣本數據,計算出這艘船的時間有十億年以上。

大衛•威爾科克:哇。為了讓我們更清楚,這不可能是碳14的測定。這是我們還未具備的年份測定技術嗎?

科里•古德:對。是啊。這是一種完全不同的技術。

大衛•威爾科克:好的。



科里•古德:他們開始拉開抽屜,其中有些抽屜是空了,其中有些抽屜不是。他們打開一個抽屜,上面放置了一個看起來像翼龍的生物遺體。它有非常淡的藍色,它看起來可能生前是深藍色的,只是死後色澤變淡了。在另一個抽屜裡,他們打開,裡面是粉橙色的生物,軀幹很薄,看起來很柔軟,然後下面是兩條腿,但看起來像觸手。

大衛•威爾科克:像章魚觸手一樣?

科里•古德:就像章魚觸手一樣。另外,它身上有噴水裝置。這顯然是一種水生生物。起初當我看到它時,我猜想,它可能是某種哺乳動物。

大衛•威爾科克:這些屍體是坐在輪床上,還是在管子裡面?

科里•古德:不,它們躺在一張桌子上。它們粘貼在桌上,並沒有浮起來,它們是粘貼在桌面的。有趣的是,這個長長的水生物,有三隻腳趾和三隻手指,上面都有吸盤。

大衛•威爾科克:這很像金三角人。

科里•古德:對。

大衛•威爾科克:是的。

科里•古德:他們將樣本放入袋中。他們開始將屍體也裝入袋中。當他們開始拉扯屍體時,屍體就開始瓦解散開,因為它們在太空中凍乾了很長時間,他們開始把這些東西放進袋子裡。整個房間充滿了灰塵和身體的微粒。其中一個人利用一塊面板,像一把鏟子一樣,將屍體刮入袋子,因為它粘在桌子上。

大衛•威爾科克:這看起來有點不合情理,因為如果你看看現代的取樣本準則,如果我們在埃及或其他地方找到了新墓穴,每個人都必定非常小心,不要損害任何文物。如果這是一個非常有價值的對象,他們為何在試圖獲取這些樣本時,顯得會如此粗魯?

科里•古德:這是SSP聯盟。這是一個快速行動,他們必須進入,收集情報,然後離開。

大衛•威爾科克:所以這可能不像他們多年來所發現的其他文物一樣,他們沒有時間來對這個對象,派出很多人員和做出很大關注。

科里•古德:是的。他們確實沒有時間像考古挖掘場地那樣適當地建立起來。如果他們有更大的一個太空計劃,能做到控制這個太空領域的計劃,他們就可以建立起來,甚至他們可以擁有該飛船,然後成立一個法醫團隊去研究。

大衛•威爾科克:那麼這些屍體就會破碎分散,他們把它們放進包裡?

科里•古德:是的。在這個時候,我們切換到另一個小隊的另一台攝錄機上,因為有人在喊,他們發現了什麼。他們走到一層,這裡比其他樓層更為闊大,所有的牆壁上都有兩種不同類型的文字。現在,如果你還沒有猜到,這項技術就是古代建設者種族技術。

大衛•威爾科克:哇。

科里•古德:所以船員都非常興奮。

大衛•威爾科克:那麼你能否為我們回顧一下,在我們本地恆星群中,古代建設者種族技術是什麼,為什麼發現其文字是如此重要?

科里•古德:好的,在我們本地52顆恆星群中,這個古老的種族,在各個地方都會留下技術和文物,但是我們卻找不到任何類型的文字或字形。其他的外星人在其後進來,清除了所有文字和字形,並且聲稱那是他們的技術。你知道,他們奪取了那項技術。

大衛•威爾科克:你說過很多這些文物:金字塔,方尖碑,那種的東西。

科里•古德:是的。是的,肯定有一些是不同類型的結構。

大衛•威爾科克:有趣。所以,哇,竟然找到了文字,無論誰試圖消滅所有那些,還是開闢了一條嶄新的巨大考古探索新途徑了。

科里•古德:不僅如此。其中一種語言,他們很快能夠翻譯出來。我看到視頻中的牆壁、天花板、地板,到處都寫滿了字,有兩種不同的類型。一種他們還沒有完全弄清楚的類型,他們說是一種語言和超維數學混合在一起。有一些細小模式化的字形。其他則是點、長線、短線。這有點像摩爾斯電碼,但它非常複雜。他們想通了將它讀入的順序。他們說,它與我們本地52恆星團中幾個行星上發現的字根字形非常相似。

大衛•威爾科克:哇。

科里•古德:因此他們接近可以破譯它的地步,但他們無法破譯另一種語言。

大衛•威爾科克:有什麼是地球上語言字根的痕跡嗎?

科里•古德:他們說,他們已經以不同的形式,找到了這些文字的原形。

大衛•威爾科克:那麼你是否曾經問過,這是否是古代建設者種族,還是他們已經確定了?

科里•古德:呃,其實我沒必要問。西格蒙德說,你知道,這是古代建設者種族的技術,現在我們終於有了他們的一些文字。比找到任何類型的遺傳或技術材料更為興奮。

大衛•威爾科克:哇。如果這些文字出現在所有這些不同的古代恆星系統中,那麼這是否意味著,這個群體曾經訪問過它們,並在不同的有人居住的世界中,散播著他們的文字語言,數學和文明呢?

科里•古德:嗯,我曾經想過,你可以稱它為帝國,所有這些恆星,都是這個巨大帝國或團體的一部分,而這些就是那個消失的帝國的殘餘。現在有趣的是,當他們環視這些不同樓層,並收集樣本時,後來他們確定有幾層地板,是用水填滿而不是空氣的。因此,該飛船是水生物種和非水生物種的聯合飛船。

大衛•威爾科克:哇。

科里•古德:顯然這艘船遭遇到一些事故,導致它減壓,災難性的減壓,並且基本上摧毀了內部所有的生物,使他們混雜在一起,並使他們成為這些冰層的一部分,這些骯髒的冰層,凍結在船上。




大衛•威爾科克:我想到,大約在2017年12月10-11日左右,主流媒體宣布發現了一支雪茄形的小行星,NASA發現了它,並稱它為Oumuamua(奧瑪姆),聽起來很像你所描述的那船。它們是同一個嗎?

科里•古德:是的。

大衛•威爾科克:好的。所以這真的很有趣,就在湯姆•迪朗格被批准披露的前幾天,宣布了這項發現。

科里•古德:也是在藍鳥人從我們的密度消失之後。

大衛•威爾科克:是的。那麼你是否認為這艘飛船,是有計劃地在這個時候向我們展示,展示你看過的這些景象,還是它只是再次回來這裡?

科里•古德:也許吧。也許。我不知道。我不認為他們會計劃在近期,分享那麼多信息。我認為這次對於收集情報,比其他目的更為重要。



大衛•威爾科克:NASA的報告稱,它會經過我們的太陽系,並且它有一種金屬紅色。似乎他們確實試圖通過發布此項聲明來協助披露。你認為這種飛船出現,會對人類有什麼影響?

科里•古德:嗯,由該飛船內部解密的語言,我們將獲得更多有關於這個古代建設者種族的信息。即使我們在那裡處理的是一些最古老的外星文明,他們也和我們同樣曾在黑暗裡。

大衛•威爾科克:是的。那麼在你看過這個關於飛船的簡報及視頻之後,還發生了什麼?

科里•古德:視頻結束後,他問我們是否有問題。我們提出了一些問題,然後得到一些信息,遺憾的是,這些信息需要保密。然後他說,你們準備好參觀LOC嗎?我們結束了會議。岡薩雷斯和我走到外面。那位女空軍接待員在那裡,西格蒙德來了,其他一些SSP聯盟代表也跟我們一起。我看到在前面有一個電梯,其餘的只是一堆關上了的門。我們去進那個電梯,那台不是我們先前下來的電梯。然後我們進了電梯,開始往下降。

大衛•威爾科克:那麼當你走出電梯時發生什麼?你最終去了哪裡?

科里•古德:我們走過一個小房間,然後走下了幾級樓梯,走到一個空曠的地方。當我們走過這小房間時有玻璃窗,我可以看到LOC下面的熔岩管。我們乘坐穿梭飛行器起飛,然後開始在這條巨大的熔岩管中飛行。當我們飛行的時候,我看到了在下面有一些破舊的巨型拖拉機,被棄置在一旁,就像是一件損壞了的設備。拖拉機太大了,所以他們只把它推到一邊,繼續他們的事情。這是非常古老的,它有一個像給拖拉機的路軌。它們像刀片一樣伸出來,就像是拖拉機的軌道。從軌道兩旁延伸出來這些,看起來像牙籤,但是粗的。這有助於在它們前進時,給予它們更多的抓地能力。它後面有標記。你會看到用一條線標記著,用一條線作標記,它們並沒有對齊。在那裡有幾種不同類型的拖拉機,看起來很明顯是又老舊又殘破的。然後我們在洞穴底部看到了人造結構。有一個大洞,那裡的基地像圓柱體,是像半圓柱體一樣,從這個洞中向外分開出來。我們去了,停泊了,他們讓我們進入LOC-B(Bravo)。LOC-B是一個小得多的基地。那時,很有趣的是,我們看到了有些人穿著一件式套裝,上面載著NASA徽章,甚至穿著有這徽號外套的人。我之前從來沒有在這裡見過任何與NASA有關的東西。








大衛•威爾科克:是的。

科里•古德:一小群人開始非常興奮地朝我們走來,他們是博士,科學家。他們開始告訴我們,我們將要進行五小時的短途旅行,我們需要你穿上這些環保服。我們將會快速地訓練你在備用安全程序中,如何使用這件環保套裝,一旦我們全部穿上,我們就可以出發。所以我們都穿上了這些環保服。它們沒有加壓,它們只是環保服。然後我們重新登上了航天飛機,然後飛入洞中。當我們飛進洞裡時,我看到很多很多很古老的機器,這些機器顯然已經損毀和碎裂了。科學家開始跟我們說話,因為我們正在參加這次參觀。他說,月亮本身很明顯被小行星和其他東西擊中了很多次。他在一個裝置上展示了一個火山口,一顆被流星擊中的火山口,在下面,它將整個地區撞裂開。它撞上,然後彈開了,它撞向一個區域,然後拉開了它。所以這裡存在高密度流星撞擊,月亮彈開它。那麼它反彈回去,並帶動月球地殼物質變化,然後它再擴展開,所有的能量轉移到岩石上,因此將它融化。把它分散開來並融化之後,它開始形成熔岩管道,因為與月球的旋轉方式有關。我並不明白這一切。它創造了這些巨大的熔岩洞穴,而且還產生了這些巨大的裂谷,然後它們被拉回,這些巨大的岩石被撕開。那些地形很久以前被幾個不同的種族所利用。現在,可惜的是,我無法在這五個小時的旅程中了解詳情,但我被告知我將很快得到所有信息。我可以告訴你,這是一次奇妙的旅程。

大衛•威爾科克:科里,你能具體地告訴我們任何你看到的事物嗎?你提到破舊的機器。它們是水晶機器嗎?

科里•古德:嗯,我們看到的大部分東西都被摧毀了。數千年前發生的某種巨大震蕩波,幾乎破壞了月球上的一切。我確實看到了一些屍體,古老的屍體,而且我看到了一堆地上的東西,像是破碎了的工字鐵,看起來非常堅固,但它們是用一樣的晶體型金屬材料製成的。

大衛•威爾科克:哦,就像製成這些金字塔和圓頂的材料?

科里•古德:對。

大衛•威爾科克:哇。所以你會否認為,這些機器實際上是運用月球上的材料來製作樑柱嗎?

科里•古德:他們顯然是地面工程設備。他們幫助連接了許多這些洞穴和裂谷系統,並將它們建造出來。有跡象顯示,他們在挖掘風化層時使用了混凝土。當時我們站在一邊看著這些時,我對岡薩雷斯說,我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事情,你有嗎?他很安靜,他只是在看。然後西格蒙德說,實際上,你以前來過這裡。我看著西格蒙德,我說,你是什麼意思?然後有人向我解釋說,在我以前其中一次的20年回退計劃中,是我未能完全記憶起的一次,我是一個遠征隊的一部分,我顯然從前曾到過這裡。

大衛•威爾科克:呃,似乎很有趣的是,當我們先祖探索新世界時,他們發現中美洲金字塔,歐洲人從未見過的,第一次看到了這些,令人心生敬畏感,這似乎與你現在所描述的感覺相似。過了一會兒,每個人都認為這是理所當然的。哦,是的,這金字塔嘛。你會否認為最終也會這樣發生嗎?

科里•古德:嗯,這種情況似乎已經發生在那裡工作的科學家了。你懂嗎?

大衛•威爾科克:是的。

科里•古德:能夠將神奇的事物正常化。

大衛•威爾科克:你有否聽說過,這些事情將可能公開讓整體人類知道嗎?

科里•古德:事實上,其中一個博士站在那裡,西格蒙德也在,他們宣稱有一天,我們將會給一個主要的電視網絡到來參觀採訪。

大衛•威爾科克:哇。他們有沒有表示會在多久的將來呢?

科里•古德:沒有。

大衛•威爾科克:那麼,你在之前的更新中提到,2023-2024年之前的這段時間窗口,似乎是更多地全面揭露真相的時期。你認為這可能會是我們在這窗口期間看到的揭露之一嗎?

科里•古德:這是可能的,但我認為這是…你知道,就像我說的那樣,那些權力核心人士,計劃揭示在南極洲和海底發現的古代文明,然後聲稱他們是這種古老文明血統的一部分。然後,他們會說,哦,順便說一下,我們有一個秘密太空計劃,我們走遍了不同的行星和它們的衛星,我們在那裡發現了一些相同的文物。所以它可能會是揭示的一部分。

大衛•威爾科克:是的。

科里•古德:那些學者專家,在LOC工作的科學家們。

大衛•威爾科克:那時候發生了什麼?這個故事如何從這裡發展下去?你被告知有很多事情你都不能說。你不能給我們描述更多你看到的東西嗎?你能不能告訴我們,看到的那些屍體是什麼樣子?

科里•古德:嗯…

大衛•威爾科克:好的。你能否告訴我們,他們是巨人或正常大小,或是不能透露?

科里•古德:我只能說,他們比我們大。

大衛•威爾科克:好的。有道理。接下來發生了什麼?

科里•古德:好吧,我們被帶回LOC-B。就像我說的,我們也參觀了LOC-C(Charlie)。我不能談論這個。然後我們回來了。

大衛•威爾科克:但是你曾暗示,這些LOC是圍繞建築主群建造的?

科里•古德:對。

大衛•威爾科克:好的。

科里•古德:行程結束了,我們回來了,脫掉了環保服。我們全身都被汗水浸濕了。我們被安排去洗澡,然後穿上我們到達時穿的衣服。然後,我們再次談到了一些秘密事情。經常是這樣。他們讓岡薩雷斯和我兩個人,簽署了一份保密協議。

大衛•威爾科克:真的嗎?

科里•古德:是的。我們進行了一次小型的匯報,然後我們被帶回了LOC-A(Alpha),我想現在可以這樣稱呼它。我被帶回飛鏢飛船降落的同一個區域,然後我就回家了。

大衛•威爾科克:那麼,如果終有一天,我們能到達現場直播電視節目時,你認為我們的社會會發生什麼?這將如何影響我們?

科里•古德:我認為在那個時候,我們已經有了相當多的披露,但是這將主要會以一種社會形式的意識擴展。我們將思考,我們能否不再是這個小星球上的井底之蛙,能意識到我們是這個活的、有生命力的宇宙中的一份子,並且我們周圍有很多星際的表兄弟,一旦我們能與其他社會融合在一起,我們將能夠與他們互動,進行貿易往來,和向他們學習。

大衛•威爾科克:是的。

科里•古德:這將是一個非常激動人心的時刻。

大衛•威爾科克:好的,這是一個非常令人振奮的未來,我們已經準備好了,我真的希望我們能看到這一切。我想感謝你的收看。這是《揭露宇宙》。我是主持人大衛•威爾科克,和科里•古德在這裡。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