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宇宙第194集:外星人正幫助人類

揭露宇宙第194集:外星人正幫助人類!- 原野星光工作室


 
本集網絡首播於2019年1月22日。

喬治•諾里:歡迎來到《揭露宇宙》。我是你的主持人喬治•諾里,我和埃默里•史密斯在一起。人類曾與外星人並肩工作嗎?埃默里,歡迎回到節目中。


埃默里•史密斯:感謝邀請我,喬治。很高興來到這裡。

喬治•諾里:你曾在許多項目中都涉及與外星人合作,告訴我這個友情關係吧。

埃默里•史密斯:在項目中,特別是我參與的項目…首先,讓我首先說明,每天都有成千上萬的外星人在企業和全球各地工作。他們看起來就像我們一樣。所以你不會注意到,在街上擦身而過的人,是一個外星人或者不是。我合作過的大多數外星人,看起來都和我們完全一樣,眼睛或有些不同,通常身體的軟骨部分,如鼻子和耳朵,可能會有點不同。我希望每個人都知道這一點,這些外星人非常富有同情心。有些人自告奮勇地來到這裡。有些人的飛船墜毀在這裡。有些人是因在這裡被擊落了。有些人,曾經是,可能這是違背他們的意願。也許他們認為留在項目中會更為安全,幫助我們推進不同的技術,並幫助我們了解他們的文明,他們如何生活,以及他們所有的信仰體系。當然,與外星人一起工作最美妙的事情之一是,我談到的很多交流是用心靈感應的。因為這是一件很快就會在這裡出現的新事物,我認為,在未來十年的社會中,只須要看著某人,就能進行溝通,我們現在就開始這樣做了。人們變得越來越敏感,人們能夠更好地看清他人。人們正在理解,如何判斷某人是否有欺騙行為。當有一個很快樂的人走進房間時,他們也會感受到那個人的快樂和喜悅。你可以只望著一個人,特別是當你花了很長時間與某人相處,比如是你的愛人,你知道嗎?我需要做的,只是看看房間,我就知道我做錯了什麼。這是肯定的。就像那種感覺。開始時…心靈感應並不像人們在電影中看到的那麼多,像在我心裡想“你好,喬治”,你聽到了我的聲音“你好,喬治”,你知道我說“我是埃默里”,它更像是一種基於情感的語言交流。而我在這些項目中發現到最重要的事情是…通過與這些外星的專業人士一起工作,就像我們有科學家那樣,他們也有科學家;我們有醫生,他們也有醫生,我注意到他們與我們很多方面都非常相似。對我們來說,他們非常幽默,也非常謙卑的。他們知道我們就像從前的他們一樣,所以他們對我們很有同情心。你需要做的第一件事是,當我知道那天我將要與外星人一起工作時,你真的要清除自己裡面所有的負面能量。你必須處理好自己昨晚與子女爭吵的情緒。你必須在進去前停一停,集中精神,準備一起工作。

喬治•諾里:為什麼?

埃默里•史密斯:因為,如果你很沮喪地進到那裡,我走進來,我內裡很不開心,但你不知道,我笑著說:“嗨,喬治”。對他們來說,就像苦著臉說:“嗨,喬治”。好吧,他們知道你已經情緒很差了。所以,通過我說“你好”,伴隨著“你好”的情感,即使我不說什麼,他們也會接收到我內心深處的情感。因此,他們知道有些事情在困擾著你,而且你感到很沮喪。如果他們沒有足夠進化的話,就會發出令他們誤會的信息。

喬治•諾里:為什麼他們在這裡,埃默里?他們為什麼不回到他們自己的星球呢?

埃默里•史密斯:我不確定我們是否允許他們回去。首先,對此我不確定。我所知道的,就是那些與我一起工作的人非常幸運和樂意來到這裡,與我們一起工作,教我們新事物,並幫助我們進化。

喬治•諾里:嗯,這聽起來不像是被捕獲的外星人,是不是,如果他們在這裡很開心,並且事情進展很順利?

埃默里•史密斯:嗯,就像紅十字會在世界各地令人驚嘆的志願者一樣,他們犧牲自己來到遭受飢荒和戰爭的第三世界國家工作。

喬治•諾里:是的,但這是我們自願的抉擇。跟你所說,這些外星人是被捕獲的,有很大不同。

埃默里•史密斯:不,我只是說其中一些。我知道有些外星人被捕獲。他們又決定留在這裡,幫助我們一起工作。我認為這顯示了我們所沒有的愛、意識和同情心,我們還沒有。

喬治•諾里:如果他們想回家,他們可以回去嗎?

埃默里•史密斯:我不確定。我想,如果他們真的想,他們可以,但他們沒有告訴我們。但是,我並沒有參與那些項目的保安。我只能告訴你,我通過心靈感應與外星人交流的內容。因為我問問題,當然首先問:“你是怎麼來的?”“你在這裡開心嗎?”那裡也不允許我們說太多話。應該說什麼,不應該說什麼。

喬治•諾里:所以他們也受到了限制。

埃默里•史密斯:嗯,是的,我認為他們所做的限制,是要防止洩露太多信息。因為我們人類會獲得信息,就像人們會聽到這樣的信息一樣,並且你可能會將信息應用在正面或負面上。這是一個很難掌握的事情,當各人收聽了這些信息,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會在同一個面上。

喬治•諾里:這裡有隱藏的飛船嗎?

埃默里•史密斯:哦,是的。有外星人飛船,到處都是外星人。很多外星人,就像我們幾天前在討論這個問題一樣…海洋是這些東西隱藏的好地方。當然飛船也是。這是一個如此龐大,廣闊的地區。但是飛船可以只是一顆彈球的大小,就像會發光的彈球一樣。並且,既然他們已經掌握了改變原子結構的物理方法,那麼就可能有一個完整的文明在那裡…可能在這個小小的發光體中,已經有500名船員。或者,如果他們想要展現在他們的真實飛船中,那麼你就會看到像電影中所見的情景,一艘巨大的飛船,就像現在南極洲發掘出來的那艘巨大飛船,冰融化了,露出這艘幾英里長的飛船。因此,這些飛船的物質化技術,有三維方面的,由“光飛船”物質化成為這種巨型飛船。但是你必須要明白,這有它背後的科學原理。

喬治•諾里:這裡有什麼樣的飛船?它像一艘飛行在地球上空的母艦嗎?

埃默里•史密斯:可能是。有一些外面的飛船…在一些較近的行星附近的,一些離開土星不遠處的飛船有33英里長。還有很多飛船,只跟我們保持著一點距離,有點像看著我們,並確保我們不會炸毀這個星球或任何東西。我不認為人們在世界各地和海洋中看到的這些飛船,會有任何邪惡的意圖。沒有任何證據。如果有的話,就是他們證明了他們不希望我們使用核彈,他們不希望我們做任何這些事情。我想,就是說,這個星球上到處都有各式各樣的飛船。現在可以在40,000英尺處有一艘,你不會看到它,因為它隱形了。因為他們有能力做到隱形。你知道,你看到這些透鏡雲,外星人飛船可以看起來像747。你甚至都不知道。他們這樣做,是為了讓他們可以到不同地方,監視,並以安全的方式展示自己。

喬治•諾里:這些外星人在這裡工作的項目是什麼?他們在這裡做什麼?

埃默里•史密斯:哦,天哪。他們參與我們的逆向工程,幫助我們對飛船及設備進行逆向工程。當然,他們在參與遺傳項目方面也很重要。他們在我有份的計劃中,我們只是在提取樣本。

喬治•諾里:沒有他們的協助,我們能獨力完成這些事情嗎?

埃默里•史密斯:不,那是不可能的。我的意思是,我們從馬和馬車到登陸月球。我認為我們一路上都得到了不少幫助,無論是逆向工程,還是與我們分享一些技術,與不同的世界領導者會面,或者其他什麼事情,在地球上的技術科學領域,我們肯定得到了幫助。

喬治•諾里:在日常生活中,我們使用了什麼樣的逆向技術?

埃默里•史密斯:嗯,你只要環顧四周。我的意思是,看看相機的鏡頭,紅外線技術,熱成像技術…你知道,這都是逆向工程。你今天看到的所有電子產品,都有一些不是我們自己找出來的東西。令人驚訝的是,第一,我們可以對我們不知道的事物進行反向工程,我們做了。但是,現在,隨著外星人與大企業、工程師,以及地下項目合作的進一步發展,新技術不斷湧現,這也是令人驚嘆的。如果你已經注意到,在科學雜誌中,我們已經注意到這種情況發生的速度,一夜之間,現有的技術,你可以在手機上掛上東西,掃描整個房間,然後立體打印出整個房間,如果你想…我的意思是,這些驚人的東西即將出現,特別是醫療技術。現在他們使用的桌子,可以全息顯示出你的整個身體,然後你可以移動它,像外科醫生…


喬治•諾里:這與外星人有關嗎?

埃默里•史密斯:這就是與外星人相關的逆向技術。


喬治•諾里:他們需要吃東西嗎?他們需要睡覺嗎?他們會得到報酬嗎?

埃默里•史密斯:是的,這也是一個很好的問題,報酬方式,那是我很久以前問過的問題之一。他們以某種方式得到補償,但我不知道如何,因為他們當然不是使用我們地球上的金錢,除非他們在起居的地方,我們稱之為“頂層”。就吃而言,他們會吃,其中一些。其中一些人,吃東西像是為了社交目的…如果你想吃東西,你可以吃,但你並不是必須這樣做,因為更進化的生命,有能力將三明治轉化為他們身體所需的,並使用其中好的部分。

喬治•諾里:不吃它…

埃默里•史密斯:不用吃,對。這就是為什麼你會看到很多這些事情…有時候你會看到照片中外星人的口非常小,而且沒有…

喬治•諾里:只有小縫…

埃默里•史密斯:對,只有小縫…因為他們很久以前就放棄進食了,他們的身體變小,頭腦卻越來越大。

喬治•諾里:他們要睡覺嗎?

埃默里•史密斯:是的,他們會睡覺,就像我們睡覺一樣,但他們不一定需要睡覺。這取決於外星人想要的方式…就像在這裡…你想成為一個吃得健康的人,還是想成為一個不健康的人?外星人不需要任何這些東西。但他們這樣做,因為他們中的很多人,也想擁有我們所謂的人類經驗。他們想要感受一下,並且很榮幸他們能夠來到這裡,體驗人類的生活,生活像人類…我的意思是,“人類”意味著這一次,在這個時候,喬治。對於他們來說,扮演這個人類角色,也是一種享受和榮幸。因為這會讓你迷失方向。從某種意義上說,感官會開始有點消失。就像你不會體驗到…醒來時嗅到滿床是新鮮玫瑰花香的氣味,而是被其他事物所蓋過,因為我們是以不同的方式進化。

喬治•諾里:他們住在哪裡?

埃默里•史密斯:他們住在地下那些設施中。地方非常好,有點像…居所還取決於外星人來自哪裡,居所的設施看起來就像什麼。他們試圖配合他們…特別是一些外星人,可能有8英尺高,所以我們不能把他安置在一個常規的房間裡。他們需要有自己的房間。

喬治•諾里:很久以前,他們是否改變了人類的基因,或者地球上的任何物種的基因?我們就是他們嗎?

埃默里•史密斯:我所相信的,那些現在與我們合作的外星人,對我們的遺傳發展,並沒有做過任何事。但我相信有一個古老的種族,肯定對我們做了一些改動。

喬治•諾里:那麼他們是我們的神嗎?

埃默里•史密斯:有人稱他們為巨人,阿駑納奇人。

喬治•諾里:現在留在這裡的外星人,你說他們有成千上萬。有多少不同的分類或種族呢?

埃默里•史密斯:是的,我不知道這個數字。我未能告訴你。我只知道10-20個不同種族。不同的項目中很可能還有更多。你也必須明白,這是許多不同文明共同努力的項目。這有點像…嗯,埃默里,你的血統是什麼?你的背景是什麼?然後我會給你混合10種不同的來源。因此,在這種事情上,外星人也是一樣。那麼,你的血統是什麼?你是大角星人還是昴宿星人?它不是那樣運作的。大多數人都已經雜交了。就譜系而言,有許多不同類型的外星人是雜交而來的。有趣的是,我所研究的所有外星人,都有人類的DNA部分。因此,他們在某種程度上,是他們遺傳譜系中,一部分是人類或某物種。

喬治•諾里:你怎麼知道我們可以相信他們?

埃默里•史密斯:我能告訴公眾的唯一方法是…好吧,讓我們看看他們到目前為止所展示的內容。對我而言,我相信你,因為隨著日子的過去,你向我展示了一些東西。這就是你能贏得信任旳方式,是你所展示的,你做了些什麼來表達你對這個社會和地球的愛心和同情呢?這就是我的方式…我不想用“判斷”這個詞。但這是我如何去看待事物,而只是那種…那個人或那個生物有那樣行徑。只是因為這是他們的行為方式,所以你必須接納。他們會展示出他們將如何適應這裡,以及他們將如何成為社會中能做出貢獻的一份子。

喬治•諾里:我們《揭露宇宙》的觀眾已經對此有所理解,他們能明白,他們會理解的。但是,如果你要告訴外面的人,我們在這裡有成千上萬的外星人,他們正在與我們合作…你如何能說服他們發生了什麼事,或者你會否…?

埃默里•史密斯:絕對不會。我不是要在這裡說服任何人。我來這裡,盡我所能告訴你有關我的經歷,就是這樣。很多外面的人都想踢一下外星飛船的輪胎,但不是這樣的。我告訴大家的是,不要簡單相信你聽到、看到、讀到的任何信息,因為所有這些都可以是被做假的。你需要做的,就是你需要走出去,你需要像我一樣,自己去深入調查,就像許多其他人一樣,並採訪許多其他人,看看這些故事是否可以互相印證,並且成為一個研究者,找真相出來,要用你的心,而不是單用你的頭腦,並且不要讓自己無知,開闢可能存在地球之外生命的可能性。我認為大多數人都在走這條軌道。我相信人們會變得更加聰明。他們正在進行自己的調查,並為自己找到真實的信息,如果有的話,這是你可以為自己做的最重要事情。

喬治•諾里:你與這些外星人並肩工作。你和他們中的任何一個發展了友誼嗎?

埃默里•史密斯:是的,當然有。

喬治•諾里:你和他們一起社交嗎?

埃默里•史密斯:不,我從來沒有在項目中,到過外星人的起居地“頂層”。離開項目後,你是不允許與項目中的任何朋友交流相處。你不能聯繫任何你認識的人,你不允許做那樣的事情。就像我說的,他們中的大多數,確實呆在地下設施中。我從來沒有到過一個在設施中的“頂層”。他們有自己的起居地方,他們帶他們去。我從來沒有去過那裡。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他們有自己的特殊區域。就像我必須跳進這些不同的交通設備,才能進入我的工作區,他們也會去其他地方。

喬治•諾里:他們有名字嗎?

埃默里•史密斯:是的,他們確實有名字。他們也有數字。他們喜歡將它們稱為數字。我們沒有姓名徽章,但你知道,在項目中,我們有這些手鐲,包含了我們的大量信息,他們隨時都知道我們所處的位置。而且,當你遇到一個外星人…不是說笑,這聽起來很有趣,就像遇到一個表演者…他們會有一個平凡的英文名字。

喬治•諾里:他們自己起的?

埃默里•史密斯:是的,是他們自己起的。哦,不,就像你知道,泰德、傑克、吉爾。我的意思是,他們起這些名字,讓我們方便一些,我認為這並不是一件安全級別的事。我認為更多的是,“嘿,我也像你一樣,所以不要把我看得特別。但是,與此同時,如果你有任何問題,我可以幫助你。”所以他們是非常親切,非常平易近人的。

喬治•諾里:你已經提到,與他們是用心靈感應溝通的。他們也會說話嗎?

埃默里•史密斯:會的,我合作過的大多數外星人都能說很好的英語和多種語言。聽到有人能講這麼多不同語言,真是太奇怪了。他們的大腦能力、智商和智力,遠遠超出我們的範圍。

喬治•諾里:哦,是的。必須是巨大的。

埃默里•史密斯:你在他們身邊,總會覺得自己像個孩子一樣。

喬治•諾里:但他們的頭像我們一樣大小嗎?

埃默里•史密斯:是的。是的,一點沒錯。

喬治•諾里:他們來到這裡幫助我們。我們也會去那裡幫助他們嗎?

埃默里•史密斯:嗯,有傳言說。我沒有第一手資料。我只知道有人到過其他文明的第二手經驗,但這是我無法驗證的二手信息。

喬治•諾里:埃默里,你和他們一起工作過,你從中學到了什麼?他們教你什麼?

埃默里•史密斯:嗯,他們教了我很多東西。我想…不僅是我自己,我也可以替項目中的其他人說…我們學到了很多東西,因為我們正與另一個文明的人打交道,而你正在了解他們的一切習慣,他們有什麼好玩的,還有他們的嗜好。而且,與此同時,你正在接受關於愛和同情心的教育。並且,很多時候,不須要客套說話…你不用坐在那裡說,“您好,你今天過得怎麼樣?你昨晚看了幾部電影,孩子們怎麼樣?”而更像是,我們今天所要做的工作,我們會保持談論這些。有趣的是,他們會說,“我對你昨晚發生的事,感到很抱歉”。

喬治•諾里:他們知道?

埃默里•史密斯:他們已經知道了一切,所以沒有秘密。而且我認為這可能是最重要的禮物之一,就是與這樣一群人合作,你可以做回自己,永遠不用裝扮成另一個人,不用修飾任何事情。你就是你,他們接受你的真實模樣。因為,你知道,每個人都有秘密,每個人都有一些好處和缺點。而他們立即就知道關於你的一切,特別是,如果你在腦海中想到它,就像過去的記憶,如果你是一個孩子,或者是一些很糟糕的情景,或者是一個美好的時刻,他們馬上都會知道。這很有趣,因為,即使是在星期五…你知道,星期五晚上工作,你那天晚上有個約會,你有點急於離開那裡,他們會笑,你知道,他們笑了。我什麼都沒有說。但是他們笑著說,就像,“哦,我希望你今晚的約會一切順利”,就像是這樣的幽默,有趣,輕鬆地彼此接納。

喬治•諾里:你有沒有見過他們發脾氣?

埃默里•史密斯:從來沒有。

喬治•諾里:從來沒有?

埃默里•史密斯:沒有。

喬治•諾里:他們從來沒有情緒失控?

埃默里•史密斯:從來沒有。

喬治•諾里:他們想要的是什麼?

埃默里•史密斯:我認為他們確實做到了,他們在那裡真的很想幫忙。他們真的想成為人類血脈中的一分子。我認為,這些人與我們的未來有關,說實話。我認為他們是為了讓我們保持走在正軌上,並確保我們不做出任何事情來摧毀彼此和地球。

喬治•諾里:他們對我們作為一個物種,但經常戰爭會感到驚訝嗎?我們總是在戰鬥。

埃默里•史密斯:是的,我們總是在戰鬥,我們總是在爭吵,我們的世界總是以恐懼為基礎。但是,他們來自的地方,那裡沒有恐懼,你不必擔心戰爭,你不必擔心沒錢,你不必擔心疾病。如果我們擺脫了所有這些東西,我們很快就會做到,我們可以成為一個更富成效的種族,可以做出驚人的事情。而且我認為當中很多都會很快到來,這對我們這裡的所有人來說,都是一個重大的突破。

喬治•諾里:他們來自哪個行星系統呢?

埃默里•史密斯:我不確切知道。他們並沒有真正告訴我,他們究竟來自哪裡。我唯一可以猜到的,是大角星和昴宿星系統,以及牧夫座的某個地方。這是我唯一可以聯想到的相關地方。他們永遠不會清楚地說,“好吧,我是來自這個地方”,因為一個恆星系統…就像說,“好吧,你知道,我來自…”

喬治•諾里:第三顆星…

埃默里•史密斯:是的,你知道我在說什麼。所以沒有特別的指明哪裡。而且我從來沒有主動提問,實際上他們只是看著我,然後回答說,“好吧,我就是這個人,來自這個地方”。這是一個非常低調,非常隨意的對話,像這樣的事情。

喬治•諾里:你還記得你第一次見到的外星人嗎?

埃默里•史密斯:是的。

喬治•諾里:那對你來說是什麼樣的?

埃默里•史密斯:嗯,在他與我進行心靈感應溝通之前,我並不知道團隊中的他就是,他看起來與我們沒有任何分別。他感應說,“我必須聽這個指揮官,我們去完成這項目吧”。

喬治•諾里:你相信嗎?

埃默里•史密斯:是的,我相信,因為當互相介紹時,基本上是“很高興認識你”,是從我內心感受到的話,然後我只是看著他說:“很高興見到你”,也是從我心裡說的。

喬治•諾里:來自你的內心。

埃默里•史密斯:是的。

喬治•諾里:他接收了。

埃默里•史密斯:對,馬上。我唯一有點嫉妒…他們了解我的一切,但我沒有接受過培訓,無法了解他們的一切。而且他們有某種阻止別人感應他們,他們可能會關閉,他們只傳輸某方面的信息。一般的,來回對談的,沒有讓我也建立聯繫,進去看看他們到底看到了什麼。

喬治•諾里:如果全世界都知道你所知道的,並且他們通過觀看這個節目而知道那裡的事,他們將會受到多大的衝擊呢?

埃默里•史密斯:我認為,當它確實發生的時候,可能會有一些切實可見的事物,就像飛船的出現,以及外星人的到來…

喬治•諾里:切實可見的事…

埃默里•史密斯:非常明顯,媒體無法掩飾…我認為,人們會有點震驚。但是我認為,他們也會接受它。我不認為…當然會有反對者和狂熱分子說:“這很糟糕”,“這是來自撒旦的惡魔”等等,等等,等等。那沒關係。因為,就像我說的那樣,為了建立信任,你必須看他們所做的事情。你必須看到我們正面對的新種族,給他們一個機會,看看他們向我們展示些什麼,展示他們的真實意圖。

喬治•諾里:你很有盼望嗎?

埃默里•史密斯:我非常有盼望,絕對有,非常希望。當這事發生時,將會是一個正面積極的事件,它也將有助於我們啟動先進技術的文明,以結束飢餓,結束無家可歸,結束疾病,結束海洋中毒,以及類似的事情。所以,我認為這將會是在技術上緩慢地轉變,我們如何才能幫助你?我們怎樣才能幫助你的星球?而不會像他們來到這裡說,“我想要你所有的金子,你的精子和卵子”。不會這樣,我的意思是,他們已經足夠了,他們可以以他們想要的形式製造所需要的。

喬治•諾里:任何時候他們想要的。

埃默里•史密斯:是的,所以我看不出那對他們有什麼意思。

喬治•諾里:在以往某個時候,政府和外星人之間達成了某些協議,才能實現這一個目標。你覺得這方面發生了什麼?

埃默里•史密斯:是的,我不相信外星人需要任何協議才能留在這裡。它們技術先進。如果他們不想…他們不需要告訴任何人他們在這裡。現在這個房間裡,可能有一個外星人在製作人員中。你甚至都不知道。

喬治•諾里:但總會有些人在某處安排與他們一起工作。

埃默里•史密斯:我的意思是,他們怎麼會知道他們是外星人?

喬治•諾里:是的,但他們怎會被錄用呢?他們如何參與一個項目?

埃默里•史密斯:嗯,就像我說的那樣,他們來到這裡,融入了我們的社會,看著正在發生的事情,像普通人一樣工作。我指的是普通人。

喬治•諾里:他們不透露他們是外星人嗎?

埃默里•史密斯:不,絕對不會。

喬治•諾里:他們不會嗎?

埃默里•史密斯:不,他們不會。沒有人知道他們是外星人。

喬治•諾里:等一下。你的意思是,每個與他們合作的人,都沒有人知道他們是外星人嗎?

埃默里•史密斯:我說的是,在你的大企業和政府中工作的頂層外星人。

喬治•諾里:沒有人知道他們是外星人嗎?

埃默里•史密斯:沒有人知道那些是外星人。

喬治•諾里:他們已經滲透了?

埃默里•史密斯:他們肯定已經很好地滲透進去。

喬治•諾里:為什麼他們覺得不透露他們是誰是一個好方法呢?埃默里。

埃默里•史密斯:你知道,這就像父母看著孩子一樣。他們在手機上追踪孩子,這算不算是很險惡呢?

喬治•諾里:嗯。

埃默里•史密斯:因為他們需要知道,保證孩子的安全,並確保他們沒有做錯事。因此,他們在收集信息,並收集社會的意識水平和能量。許多外圍資源,以不同的方式走到我們中間,這意味著…並不是說,他們都是大企業的億萬富翁老闆。我是說,有外星人在餐廳洗碗,也有外星人在運營著大公司。他們一切都只是為了整合到我們的社會。

喬治•諾里:你曾提到他們住在地底下,這聽起來像是一個有組織的情況。那裡發生了什麼?

埃默里•史密斯:嗯,就像我說的那樣,這些外星人或是被捕獲,或是他們的飛船墜毀在這裡,或是他們自願留在這裡,不論怎樣,他們覺得在地下項目中工作,要比在地表上更安全。我的意思是,如果你去訪問另一個星球,並且那裡地上方很混亂,現在你的臉容已經暴露給政府和軍隊知道了,你是一個外星人,他們在那裡是不安全的,一旦他們暴露。他們會…議程是他們想留在那裡,他們想幫助我們使用這些技術。他們希望進一步擴展我們的生活,並清理地球。

喬治•諾里:你有沒有了解他們的靈性方面嗎?他們有對上帝的信仰嗎?他們信什麼的?

埃默里•史密斯:是的,我學到了一些我不熟悉的科學。它確實是…我已經有了這種信仰系統。但是我能說的最好方式就是,我們是永遠存在,而且並非真的有死亡,就像肉體死亡一樣,但你不會真的死去。你們中有一部分能量,無論你稱之為靈魂,還是精神,它都在繼續,繼續,繼續地活著。對於那個你,可以有一點控制權,選擇進入下一生的地方。所以他們相信這種永恆,而且他們也相信長壽。所以,如果你選擇要存活幾千年,你可以。他們有這個選項。我們不這樣做,因為我們屬於病態和處於可怕的控制計劃中,並且他們也不希望任何人生活在這樣的星球上超過135歲。我們可以通過我們擁有的醫療技術,輕鬆地活上幾百年,但我們擁有的這種醫療技術被壓制了。

喬治•諾里:你喜歡他們嗎?

埃默里•史密斯:是的,我從未遇過一個我不喜歡的。喬治•諾里:他們是如何進入這些令人難以置信的技術項目的?我的意思是,他們是怎麼被分配的,不會是隨意吧?

埃默里•史密斯:嗯,無論他們來自哪裡,他們在進入這些項目前,先與那裡的一些領導人交談,他們知道…“哦,他的工程設計非常好,還有推進裝置”,“他對反重力的東西非常熟識”,“他對生物學非常熟識”,“他對遺傳學非常了解”,我的意思是,他們已經有一些技能和大量的訓練,這些外星人,他們可以進行多方面工作。他們可能正在工作,有一天幫助逆向工程,然後第二天,他們就在手術室。所以這是一個非常有趣的動態工作。他們有很多不同的技能。我從來沒有從他們中的任何一個人那裡,了解到他們是如何培訓出來的,從一開始就到我身邊工作。但我所知道的是,有許多不同的工作崗位,他們都可以去填補。

喬治•諾里:埃默里,感謝你分享這些信息。

埃默里•史密斯:不客氣,喬治。

喬治•諾里:這是《揭露宇宙》。謝謝你的收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