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光裡,無所畏懼!- 常失憶

走在光裡,無所畏懼!- 常失憶



最近的挫折讓我疲憊不堪,在我最無助的時候,內在直覺(高我)給了我昴宿星人Alaje說過的話,讓我瞬間醒悟過來,接著是柯博拉近日說過的“黑色警報”,然後我明白了,矩陣知道它無法直接干擾我,所以選擇了其他人來干擾我,試圖癱瘓我在這裡的工作,現在,我回來了……我選擇 - 女神能量!回到愛裡的感覺真好,沒有憤怒、憎恨、悲傷、各種負面情緒等,只有愛❤。


Alaje:帶有負面性質的人會嘗試跟你爭吵,把你變得憤怒與無能為力。正面積極的人會給你們愛、力量、知識。你有權決定要站在哪一邊,光明或黑暗,愛或恨。


如果你身邊也有這種負面屬性的人,請遠離他們,並祝福他們,只有遠離負面與黑暗屬性的人,你才能走在正確的道路上。這裡附上 Alaje 的視頻:
城裡的月光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