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常失憶

關於我!– 常失憶



觸發我覺醒有兩件事,第一件事是在2012年我因車禍內出血沒被檢測到而意外死亡,又意外的復活,在醫院裡我經歷了無法解釋的過程:“我看見自己正在被電擊搶救,我還能瞬移到我當時最掛念的寵物身旁,而我的寵物也看見我了”!我開始懷疑這個世界,到底什麼才是真實?什麼才是幻?於是,追尋之路開始,我到底是誰?
 
第二件事是無意中看到這部影片:地球公民


觀看的過程中我不斷的淚如雨下,靈魂深處彷彿經歷了一場電擊,身體的每個細胞在沸騰,我的意識瞬間進入被傷害的生命裡,我感受到牠們的悲傷、痛苦與絕望,並開始對自己說:“我以前到底做了什麼”?然後我開始明白我來地球要做什麼了。


世界各地像我這樣的人不少,只是觸發覺醒的方式與時間點不盡相同:

新人類調查報告《上》 https://youtu.be/aHAiK4a1M-w

新人類調查報告《下》 https://youtu.be/Ju0RIRCC6F8
(上面網址已被深州封鎖)
 
人類目前意識不到自己正在被奴役,我們生活在被嚴密監控的矩陣裡,這種高端的奴役制度來自於獵戶座的天龍人,讓被奴役的對象很難察覺到自己是奴隸,除非奴隸自己願意醒來,不然只能繼續被奴役!像電影駭客任務、楚門的世界、阿麗塔:戰鬥天使等,這些電影的靈感是透過星光層刻意傳送給人類的靈感,預先在人類的意識裡撒下光的種子,現在這種子已開始在發芽,關於奴役可以參考這裡:



你們已經沉睡了幾千年了,是該醒來的時候了 
 
至於你是誰,這需由你自己去尋找答案,從別人口中聽到的你都不是你,你才是自己的主人,你有能力跟權力去決定你的未來。當你的內在靈性成長後,請忘了我,因為我並不屬於地球,當常失憶完成在地球上的工作後,會在適當的時間點就此消失,所以請不要把過多的注意力放在常失憶身上。

請多花時間關注您自己的內在靈性,多閱讀覺醒真相、開悟相關的訊息,在事件來臨之前,趁早把自己內在的二元對立極性消融與轉化,而不是使用悲憤的能量去應對事件的來臨。意念的力量很強大,只要用在正確的地方就創造無限的可能。


關於意念的力量 - 視頻:
(Gregg Braden意識科學系列) 用意念的力量治癒種瘤:


內在情緒的力量:


在現階段的地球,很需要多些人加入冥想,當你為了世界更美好而發自內心的加入冥想時,科學已證明這可以改變世界的實相。然而如果你是開悟的,就算你什麼都沒做,光是你的存在,你散發出來的強大能量場24小時隨時都在改變這世界!頻率就是能量:

宇宙最神奇的力量 —— 同頻共振  
 

所以轉化自己很重要,請嘗試讓自己走在開悟的路上,可以在事件來臨時讓自己順利過渡到五維的實相。當你學會從更高的角度去看世界時就會明白,根本就不存在對與錯、善與惡,一切都只是個體驗的遊戲,我們自己選擇來這裡投生玩這個遊戲,而玩這遊戲的條件是“遺忘一切”!當你身在遊戲中,你可以認真玩,但別太當真!這裡面其實只有你自己,一切都是你的創造。


愛、憐憫、喜悅是回家的唯一道路,當你願意對自己敞開並接受來自源頭的愛時,你就已經走在正確的方向了,業力之輪就很難再次捆綁你。為何愛才是回家的路?請參考這裡:

朵洛莉絲.侃南 – 迴旋宇宙


小祖母


請別再問我的真實身份,網路上我的資料都是假的,在人群中我也隱藏的很好。我不是誰的貴人,我也不會是誰的救世主。我是單獨,我是自由,我是我所是,我是無限的存在!如果你也想釋放壓抑很深的壓力與業力,請嘗試:

夏威夷療法:
 

這個社團只對覺醒者開放,這裡不需要人頭充數,數字不重要。這世界到處都是黑暗偽裝的光,嘗試著與自己的高靈連結會讓你更容易辨認假光,停止使用頭腦思考,請改用“心”去思考。大揭露與逮捕已在進行中,這將顛覆你過去的認知,很多受人尊敬的名人、藝人、政客、國家領導人等,原來並不是表面上看到的那麼一回事,一切都開始攤在陽光下接受審視,事件已陸續展開。


我每天需工作10~12小時賺取微薄的收入養活自己,還要每天拜訪多個網站收集有用的資訊分享給需要的人,我實在沒時間跟誰去爭論什麼是真相、什麼是謊言。最後再次重申,未經我允許,請別拉我進其他社團,請別強迫我到某網頁按讚,我會直接封鎖你,因為,你根本還沒醒!我可以接受私聊,但不接受曝光,至少目前是如此,以後是未知……

這帳號一開始的名稱是“常失憶”,一段時間後這個社交軟體系統一直在找我麻煩,因為臉書是陰謀集團的三大電子平台之一(臉書、推特、YouTube ),他們試圖關閉我的帳號,後來才改成現在的常憶。取名叫常失憶的原因是,地球上存在著一套靈魂回收系統,叫做輪迴,它最強大的功能是清除靈魂的乙太記憶,這部機器是古文明所創造,用來控制並奴役地球靈魂,過去的很多文章都有提到過這點,其實,每個人都是常失憶,因為輪迴系統多次清除了我們的記憶。

走在光裡,無所畏懼!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