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謀:是時候進行認真的對話了嗎?

Conspireality: Is It Time For A Serious Conversation? - Collective Evolution


陰謀:是時候進行認真的對話了嗎?- Collective Evolution



by Joe Martino
作者:喬·馬蒂諾

我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注意到的一件事是,人們渴望獲得比他們通過主流媒體獲得的更深入的信息。感覺好像人們開始認識到我們的世界存在一定程度的腐敗,而政治家和傳統媒體在此過程中受到了損害。

你怎麼能擺脫混亂?您可以信任哪些媒體?真相是什麼?這些都是很多人現在都在問的大問題。我們還看到對許多專業或社會專家普遍缺乏信任,因為他們感覺他們也受到了損害。被誰妥協了?我想這取決於情況——而且也很難知道。

為了得到這些問題的答案,人們一直在尋找關於許多當前事件的替代信息或觀點,以試圖理解這個世界。

我在獨立媒體工作了 14 年。我不認為自己是一名記者,但作為一名記者只是因為我有時戴的一頂帽子。我的總體熱情更偏向於哲學,探索文化、時事和人類意識,以確定事物為何如此,以及我們如何將新的信息和體驗帶到最前沿,以深刻改變我們的個人和集體世界觀以改變我們的現實。

我在 2009 年創立了集體進化,目的是進行我認為很重要但可能並不廣泛使用的對話。CE(集體進化)最初是作為探索意識的平台開始的,後來冒險涉足時事,因為我覺得它們經常反映我們作為人以及作為一個集體的內在方面。那裡發生的事情反映了我們所持有的信仰、價值觀和理想。

也就是說,在CE(集體進化)的大部分時間裡,作為我們使命的一部分,我們已經涵蓋了對當前事件的某種替代觀點。我們的承諾是以盡可能公開、透明和公正的方式來做這件事,不要害怕冒險進入“有爭議的話題”。多年來,我們的風格和質量不斷提高,我們經常從廣大觀眾那裡得到反饋,他們覺得我們在保持中立和對各種可能性持開放態度方面做得很好,同時仍然涵蓋了可能被認為有爭議的話題——人們稱之為“陰謀”的事情。這就是這篇文章的重點至關重要的地方。

將這些有時有爭議的主題稱為“陰謀論”有點令人遺憾,因為它是一個包含許多內涵和普遍缺乏清晰度的術語。“陰謀論”是否意味著沒有證據?這不太可能?我們不應該相信嗎?這是否意味著只有那些不以批判性思維看待他們的瘋子?在愛德華·斯諾登(Edward Snowden)向世界揭露真相之前,美國國家安全局(NSA)非法監視美國公民的事實是陰謀論嗎?它是。“老大哥”正在監視或監視的想法被許多人認為是一種偏執的錯覺,但實際上他們正在監視和記錄美國人所做的幾乎所有事情——甚至在其他國家也是如此。

因此,這篇文章的標題包含了“陰謀”這個詞——現實,因為我覺得有些我們經常稱之為陰謀論的東西實際上是真實的,只是我們還不知道或沒有接受它。通常是因為我們沒有意識到現有的證據,或者我們不願意挑戰我們的世界觀。與此同時,在“陰謀”的空間內,我正在看到並且多年來一直在觀察,這是真正重要的討論和反思。

 

另類的崛起

幾十年來,人們一直認為主流媒體對時事的敘述更多。肯尼迪遇刺、不明飛行物、MK Ultra(精神控制)、戰爭的真正起因、控制社會各個方面的有權勢的人等等。通常,這些對話中的大部分都處於邊緣狀態,並且出現在深夜廣播節目或鮮為人知的不受歡迎的書籍中。但互聯網的出現及其隨後的流行為這些想法和對話更容易傳播提供了機會。

隨著時間的推移,人們開始感到“另類”歷史或關於我們世界上發生的事件的事實越來越重要。雖然有些人將其歸咎於某種形式的精神疾病或邏輯思維失誤可能很常見,但實際上有大量聰明且博學的人正在積極探索非常可信的信息,這些信息講述了不同的、可信的,關於被廣泛接受的主流敘事的故事。

最近與嘉賓 Tom O'Neil 合作的關於 The Joe Rogan Experience 的播客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湯姆在他生命的最後 20 年裡調查並撰寫了一本名為《 混沌:查爾斯曼森、中央情報局和六十年代秘史》的書,該書由 Little, Brown 於 2019 年夏天出版。

https://www.amazon.com/Chaos-Charles-Manson-History-Sixties/dp/0316477559

正如他的書的描述中寫道:

《20 年前,當記者湯姆·奧尼爾(Tom O'Neill)報導一篇關於謀殺案的雜誌文章時,他擔心沒有什麼新東西可說。然後,他發現了“官方”故事背後掩蓋事實的令人震驚的證據,包括警察的粗心大意、法律不當行為以及情報人員的潛在監視。當與曼森家族的檢察官兼《 Helter Skelter   》的作者文森特·布利奧西(Vincent Bugliosi)的緊張採訪將一個友好的消息來源變成了剋星時,奧尼爾知道他正在做某事。但每一個發現都帶來了更多的問題。

奧尼爾對真相的追尋使他從隱居的名人變成了經驗豐富的間諜,從舊金山的愛情之夏到中央情報局精神控制實驗的陰暗地點,在一條充斥著陰暗掩蓋和可疑巧合的道路上。 洛杉磯地區副檢察官史蒂文·凱 (Steven Kay  ) 表示,經過 20 年的報導、數百次新採訪以及數十份來自洛杉磯警察局、聯邦調查局和中央情報局的前所未見的文件,  Chaos提出了一個可能的論點,足以推翻對曼森謀殺案的判決。這本書顛覆了我們對美國歷史關鍵時期的理解。》


當我收聽播客節目時,討論了許多主題,包括美國政府的精神控制計劃 MK Ultra 和肯尼迪暗殺事件,這些都是無可否認的證據和重要的提問方式。與許多這些主題僅僅是由只處理間接證據並相信任何聽起來像有趣理論的人帶來的“陰謀論”相反,我們在這裡看到了一些真實的事實。真相將徹底改變公眾對政府和情報界的看法。當您真正開始研究它以及證據清楚地表明什麼時,其影響是巨大的。

這不是唯一明顯顯示掩蓋的事件。美國海軍最近的承認清楚地表明 ,政府和情報界長期以來一直讓公眾對不明飛行物一無所知。看看幾十年來一直可用的政府文件和告密者,你很快就會發現幕後發生的事情比人們意識到的要多得多,關於 UFO 的討論真的沒有什麼可以像往常一樣被盯著看的。在公開承認不明飛行物的真實性之前,媒體和許多學者對相信不明飛行物的人進行了取笑,好像他們瘋了一樣。

https://www.collective-evolution.com/2019/09/19/us-navy-confirms-ufos-are-real-using-two-videos-of-mysterious-objects/

看看懷疑論者雜誌創始人邁克爾·舍默在 2008 年的 TED 演講 ,他以喜劇的方式討論 UFO 的話題,並得出結論說,如果他能創造出一張假的 UFO 圖片,那很可能意味著一切都是假的,人們只相信 UFO,因為他們瘋了,或者有不受歡迎的傾向去相信奇怪的事情。

視頻: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T_jwq9ph8k&t=4s&ab_channel=TED


幾十年來,這種糟糕的主題研究已經感染了學術界和科學界,它對主流文化的影響如此之深,以至於人們不再知道如何客觀地看待信息。他們的情緒往往決定了他們是否能認真對待一個主題。

現在那些“可信”的人和主流媒體正在告訴公眾,不明飛行物是真實的。雖然他們不一定說誰在操縱這些不明飛行物,但談話很快轉向承認“陰謀論者”幾十年來討論的許多事情。可以說,當海軍承認出現的視頻證據的有效性時,UFO 即“陰謀論”成為現實。這是否意味著我們確切地知道不明飛行物發生了什麼?不,但我們知道的比公開討論的要多得多。同樣,有了 NSA 的“老大哥間諜”計劃——多虧了愛德華·斯諾登,它不再是一個陰謀論。從這個意義上說,你可以看到我從哪裡得到我的“陰謀”一詞—— 已經成為現實的陰謀。

現在的問題是,我們如何嚴肅地談論剩餘的“陰謀”?我們以開放的心態看待證據並真正看到它所說的。

在主流媒體開放之前,另類媒體已經對這些話題進行了多年的報導。另類媒體一直在填補媒體的空白,與人們的正確直覺相一致,即我們被告知的事情還有更多 -- 這涉及到一些極具爭議性的話題。因此,另類媒體的崛起。人氣的增長是因為它滿足了人們內心深處的一些感受,但卻無法從主流中得到。作為回報,主流文化似乎對另類媒體的興起有意見,因為它代表了對敘事的壟斷權的喪失。

 

是時候進行認真的對話了嗎?

在我繼續之前,我想明確這是一個複雜而微妙的對話,我要討論的主題並不適用於所有人,但似乎是“另類”思維文化的重要組成部分。

由於主流或傳統媒體繼續未能就我們世界正在發生的事情提出“正確”的問題(無論是由於記者缺乏興趣,媒體導演的指示,還是來自某人'更高層'),可以說替代媒體可能並不總是在報導和談話中具有必要的標準以被認真對待。然而,這些新興的對話非常重要和需要。

我的意思是,雖然另類媒體中的絕大多數人是好意的,但有時“證明”或“證據”的標準可能相當低。當這個“證據”被呈現給其他人並且他們不相信它時,演示者似乎會感到困惑,因為他們不明白為什麼“睡著”的人似乎看不到他們所看到的證據。

在某些情況下,當然,我們可能會看到完全否認的信息,但在其他情況下,確實是證據不足,但有些人傾向於簡單地相信每一個陰謀——因此需要更嚴肅的對話。

我想提到的另一個方面,可以在主流/傳統媒體和一些替代媒體中找到,是當前事件中缺乏“精神”背景。意思是,關於我們是誰,我們為什麼在這裡,以及許多開始重新質疑甚至體驗的人的生活是什麼,還有更深層次的問題。然而,主流媒體往往沒有背景來理解這一點,也沒有同情地報導它。可以說,大多數替代媒體也適合這條船。

總結一下,這裡有兩種成分:

“1. 害怕爭議——缺乏以開放的心態報導有爭議的話題。

2. 基礎世界觀背景——缺乏與我們如何將新興理解應用於更深層次的問題有關的“更深層”背景,這些問題包括我們是誰、我們為什麼在這里以及我們想要創造什麼樣的世界。即,將當前事件視為潛在人類世界觀/敘事/故事的反映。”


最近,我一直在努力解決這個困難的話題,有時我什至覺得用語言表達都有些困難。這是我多年來一直在討論的問題,但現在我真的開始更公開地就它展開對話,因為我相信我們已經及時到達了一個絕對關鍵的時刻,我們必須開始探索我所關注的主題展示。主題涉及從言論自由到社會衰落、分裂以及我們創造一個我們可以繁榮的世界的潛力。我相信我們將在這裡討論的大部分內容對所有這些以及更多內容都至關重要。

老實說,我不願意分享下一個簡短的軼事,因為我不希望它出錯,但我相信它非常適合這篇文章的整體觀點。事實上,我在討論有爭議的主題和支持這些事件的潛在人類故事(意識)時採取了受啟發的立場,同時專注於確鑿的證據,這在專業上一直是一個艱難的事實。

儘管我們擁有數百萬的龐大平台,但我們不會被邀請參加活動或進行演示。儘管許多組織者知道我們是誰,聲稱喜歡我們的工作並尊重我們,但我們的觀點似乎或不受歡迎。在任何人之間沒有不和的情況下,我們經常想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工作的某些方面不適合任何特定事件的盒子。

對於陰謀事件,我們的“陰謀調查”還不夠瘋狂,我們對意識的討論可能不被接受,因為我們談論的是“有爭議的東西”。或者也許它還不夠新時代。我們不確定。

我與這個軼事分享的觀點是,如果我們不願意就這兩個世界進行誠實、有根據和認真的對話,這兩個世界就無法融合。

繼續。

更具體地說,我最近一直在努力解決的話題是,我覺得“另類”或“陰謀”社區中的許多人,在本文的上下文中定義為那些通常善意尋求主流沒有的替代敘述的人提議,似乎對他們的立場變得非常意識形態化、絕對化和極端化。即使沒有證據,正在進行的對話也經常得出結論,並攻擊任何不同意他們的人,稱他們是“羊”或腦死亡。它造成了巨大的分歧,但很少有人願意承認。

最重要的是,現在很難就有爭議的話題進行這些重要的對話。此外,正如我多年前預見的那樣,它也招來了審查。

讓我們在這裡弄清楚。你可能會看到一個顯示與比爾蓋茨和杰弗裡愛潑斯坦合影的模因,因此它自動意味著我們現在有證據證明蓋茨是戀童癖者。或者像過去 10 年一樣,這種類型的“深州大規模逮捕現在隨時都會到來……”。然而,“如果你不明白這些大規模逮捕即將到來,你就是睡著了。”

這裡的關鍵區別在於確定性,即一切都那麼明顯,即使不是。使用不良證據、間接證據或根本沒有證據來“證明”正在發生的事情已經取代了批判性思維。似乎人們對這些有爭議的信息的娛樂價值變得更感興趣,而不是它實際上可能有多真實或有多少證據確實存在。它引出了一個問題:“最終目標是什麼?替代媒體到底有什麼意義?”

以 X22 報告為例。他收集了大量間接證據,將其與 Q 帖子進行匹配,然後提供分析。許多人認為他的工作清楚地表明了得出結論的事實,但實際上,這只是猜測。這很好,但人們迷失在將其視為明確的事實,而不是單純的猜測。例如,X22 曾暗示朱利安·阿桑奇安然無恙,他的被捕只不過是 Q 愛國者從深州拯救美國的“計劃的一部分” 。

視頻: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l-A6d8MIU

在他的視頻中,你可以看到他提出的所有證據,為什麼阿桑奇手裡拿著一本書,這本書的含義,以及它是如何讓人們深入了解的密碼。這一點,而那些與阿桑奇關係密切的人,包括獨立記者和家人,繼續說他在監獄中受到折磨和痛苦。所以一方面你有“真相”說他很好,別擔心,這是計劃的一部分。然後你有那些真正了解他並且可以接觸到他的人說情況很糟糕,人們需要幫助做點什麼。那些真實的人然後說“別擔心,那些記者和家人也是計劃的一部分......這都是光學的。” 你可以在這裡看到問題。

我得到的是另類媒體中許多流行的聲音以將間接證據變成無可置疑的事實的方式處理“陰謀論”。以確定性或全面概括的方式交付。他們往往缺乏批判性思維,因為他們將間接證據與他們選擇相信的總體故事相匹配。反過來,另類媒體的許多觀眾似乎已經開始相信這些想法是純粹的真理,而沒有像對待主流敘事那樣對另類敘事應用同樣的批判性思維和嚴謹性。

這絕不是每個觀看替代媒體的人。事實上,我經常說並且觀察到,許多確實觀看替代媒體的人之所以這樣做,是因為他們已經培養了出色的批判性思維能力,並且意識到如今觀看主流或傳統媒體已經沒有太大價值。也就是說,仍然有一大群演示者和觀眾在替代空間中構成了一種文化,這確實有助於破壞這些對話。

以杰弗裡愛潑斯坦為例。一個開始將與未成年性愛/戀童癖團伙與世界上有權勢的人聯繫起來的巨大案例。由於倖存者和告密者講述了他們的故事,這個想法已經存在了很長時間。主流媒體一直沒有做好這方面的報導,傳統記者也常常避而遠之。不過,現在,這場對話是巨大的,隨時可以進行——人們正在傾聽。

現在又到了我試圖提高人們對這裡的認識的部分:另類社區中的一些人會通過積極假設每個與愛潑斯坦合影的政治家都是戀童癖並參與其中來破壞這些對話。當然,這是很容易揭穿的其他斷言之一。這使得主流媒體或事實核查人員很容易開始輕易地揭穿與杰弗裡·愛潑斯坦有關的“陰謀論”是虛假的——而且在很多情況下,他們是正確的。

然而,這裡實際上有一場有意義的對話,有真相要探索,但如果人們不小心,這些對話就不會進行,因為他們缺乏批判性思維和完全確定的立場,為其他圍觀者關閉了大門,最終,它很容易將這些信息作為毫無根據、妄想和毫無根據的陰謀論掩埋。畢竟,快速的谷歌搜索將返回大量主流媒體的立場,分析“那些相信陰謀論的人”的心理本質,就好像他們中的任何一個人都沒有真正的真相,人們只是“瘋了”各種各樣的。

就我個人而言,在過去 11 年從事這項工作時,將我們的工作與所有其他“毫無根據的陰謀論”混為一談是非常常見的,因為我們經常涉及被認為是毫無根據的陰謀論的相同主題,因為它們被其他人掩蓋得不好,或者僅僅是因為它們聽起來很相似。我們因聯想而感到內疚,並且成為一種文化的一部分,這些人似乎只是在沒有任何真實證據的情況下相信一切,這一點,不管我們以證據和嚴謹的態度處理這些重要對話的事實。

我知道這一點,因為每次我與認為我是陰謀論者的人一對一見面時,他們很快就會意識到我不是,並看到我們工作的大局。當我問他們從哪裡得到這個想法時,通常是因為他們剛剛看到一個看起來像其他陰謀論的標題,所以他們把它全部排除在外。這是我觀點的關鍵,對於一個如此熱衷於揭露真相的社區來說,當前方法的最終結果是沒有進行認真的對話。不,這並不總是由於認知失調。我們必須更願意研究我們的方法的影響。

也許你有過在談話中建議“我不覺得杰弗裡愛潑斯坦自殺”的經歷。一位朋友馬上說:“哦,你聽起來像個陰謀論者。”人們可能會認為這是因為那個朋友思想不開明,或者被主流媒體說服,這都是一個陰謀,而實際上,那個朋友可能已經目睹了大量可笑和偏執的內容,證據不足,並且在研究時嚴厲地陳述了“事實”,沒有返回任何實際結果。因此問題就變成了,“陰謀”社區是否真的在自掘墳墓,只是將人們不聽的原因歸咎於主流媒體?

 

我們要如何調整?

11 年前,我有一個願景,那就是創建能夠以不同方式理解我們世界的媒體。在 The Pulse之前, 我創建了另一個名為 Collective Evolution 的媒體網站。正如CE(集體進化)上的“關於我們”頁面所述:

《我們生活在一個社會上幾乎所有方面都在變化或崩潰的時代。權力正在轉移,看待和理解我們世界的舊方式不再奏效。新的聲音和想法正在出現,它們鼓勵我們更深入地研究為什麼我們的世界是這樣的,以及我們是什麼創造了這樣的世界。

Collective Evolution(集體進化,簡稱CE)是一家新聞媒體和教育公司,它創造內容來探索人類如何改變我們的意識和存在方式,以超越我們面臨的個人和全球挑戰。我們幫助鼓勵內在能力的發展,以更多地探索我們如何獲得真理,而不僅僅是說出真理是什麼。我們的工作鼓勵與自我建立更大的聯繫,增強自我意識並了解我們周圍的事物。我們鼓勵其他人讓信息與定義我們是誰和發展意識形態相反。

我們當前的事件對我們作為人的運作方式有何影響?我們的社會結構和常見問題是否說明了我們的思維水平(意識)以及我們提出了什麼類型的想法?如果我們認為我們今天面臨的許多挑戰的解決方案實際上是改變我們的思維方式、彼此之間的關係,甚至是與我們的世界的關係呢?

我們認為這是當今主流媒體、替代媒體和傳統社會討論中缺少的關鍵因素之一,因此我們通過新聞媒體和個人轉型內容這兩個關鍵途徑創建內容來激發個人轉型和集體意識的擴展。” 》


https://www.collective-evolution.com/about-us/

我們一直認為,將內在工作、內在轉變方面帶入理解我們的世界是關鍵,因為它賦予了力量,實際上讓每個人對他們在生活和世界中創造的東西負責。通過培養批判性思維、臨場感、自我意識和直覺等內在能力,我們可以更好地理解我們的世界以及為什麼會這樣。我們也可以開始意識到我們是誰的擴展狀態,這可能會選擇從完全不同的心態來創造社會,而不是簡單地相信我們是車輪上的齒輪,其信仰和意識形態已經過時並且不會引起共鳴我們。

因此,我在這裡提出一個呼籲,首先,也許是我們從將事物稱為“陰謀論”的整個想法繼續前進的時候了。到目前為止,我們已經了解到,如果我們將批判性思維和適當的新聞報導應用於許多有爭議的想法,那麼值得進一步探索的東西很快就會變得清晰。

我在我製作的關於這個主題的視頻中更深入地討論了這些想法  ,這與 David Icke(大衛艾克)在 London Real 採訪中關於 COVID-19 的一些早期陳述有關。David 斷言“COVID-19 不存在”,然後繼續在 COVID-19 和 5G 之間建立強有力的聯繫。我並不是說大衛是一個糟糕的研究人員或任何類似的人,相反,我相信他的一些工作是紮實的,並提出了一些很好的問題。但我要說的是,如果你看看那次談話的後果,其中做出的斷言肯定只是猜測,但不是這樣呈現的,我們可以清楚地看到這些談話的方式需要做出哪些轉變,這樣我們就可以更好地讓他們認真對待並團結人們。

視頻: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Xv5V5ix1b8


5G 作為一種對話被深深地破壞了,因為主流媒體很容易說沒有證據將 5G 與 COVID 聯繫起來,現在那些研究 5G 安全性的人可能會高度懷疑,因為“瘋狂的陰謀”是 5G 創造了 COVID。此外,圍繞 COVID-19 的起源以及威權措施是否真的有必要進行認真的討論,但是當社區中的大部分人只是說 COVID 是騙局時,我們怎麼能輕鬆進行這些對話而且它不存在?

這並不是說這些想法不應該被探索,這是許多人似乎錯過的部分。他們希望這是一場非黑即白的對話——誰是好人?誰是壞人?我應該這樣做,還是那樣做?在現實中,這是一場關於理解極其複雜的情況的對話,如果我們嘗試提出一個包羅萬象的理論來確定現在正在發生的事情,我們就不可能準確因為我們根本不知道一切。那麼為什麼要這樣斷言呢?這幾乎是不可能的。然而,那些不同意這個包羅萬象且顯而易見的議程的人…… 睡著了。

我們最近為我們的 CE 成員製作了一個為期 8 週的課程,名為 “克服偏見和改進批判性思維”。 本課程旨在幫助我們提高自我意識,以便我們更好地檢查我們的思維和偏見。如果我們要更有效地理解我們的現實,我們就重新連接我們的思維,並建立更深層次的與我們如何感知信息的聯繫。本課程結合了視頻內容和強大的練習,有效地揭示了我們的思維方式。您可以在此處了解有關本課程的更多信息。

http://signup.cetv.one/bias-masterclass/

AUTHOR
作者

Joe Martino
喬·馬蒂諾


記者、電影製片人和集體進化與脈搏的創始人。我寫的東西從意識到 UAP,再到時事如何揭示驅動它們的人類範式。

原文:https://www.collective-evolution.com/2020/09/22/conspireality-is-it-time-for-a-serious-conversation/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