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傑明·富爾福德報告:與控制世界的各種秘密社團的第一手經驗:更新 – 2023 年 7 月 31 日

本傑明·富爾福德報告:與控制世界的各種秘密社團的第一手經驗:更新 – 2023 年 7 月 31 日


來源:Prepare For Change
經由:愛德華·摩根-2023 年 8 月 3 日

由於許多讀者對這份報告不熟悉,因此討論一下您的通訊員如何直接參與控制地球的秘密社團是一件好事。*  我們需要重新審視這些團體,因為除非我們確定,否則不可能有真正的改變他們並處理他們。各種秘密社團是集體行動的形式,並利用秘密來掩飾他們的影響和控制。它們往往也很古老,其根源通常可以追溯到數千年前。它們與世界上許多主要宗教和最古老的社會有著密切的聯繫。

我之所以參與其中,是因為作為一名記者,我一直在揭露一個有系統地謀殺日本政客、實業家和政府官員的組織。法醫調查線索找到了老大衛·洛克菲勒和羅斯柴爾德家族的成員。通過以一種可以在法庭上對他們不利的方式揭露這些人,我打開了潘多拉魔盒。

第一個與我聯繫的秘密小組是洛克菲勒商人亨利·基辛格通過前日本財務大臣竹中平三派出的。他們派出的特使自稱是刺客,他說他代表“錫安的長老”。他告訴我(我把這句話錄在錄音帶上)他們需要通過疾病和飢餓殺死世界上 90% 的人口,以“拯救環境”。如果我同意他們的種族滅絕計劃,他的組織就會向我提供巨額財富和日本財務大臣的職位。他們還告訴我,如果我繼續揭露他們,我就會被殺。這就是我現在所說的可薩黑手黨。他們的頭目被稱為總部位於瑞士的八方集團,包括羅斯柴爾德家族和洛克菲勒家族以及歐洲各個王室家族。

第二個聯繫我的秘密組織是紅藍組織。他們聲稱起源於公元前400年左右的中國戰國時期。他們的最新化身是推翻滿清、恢復明朝的鬥爭。他們聲稱擁有超過 600 萬成員(現在更多),其中包括“10 萬刺客”。他們表示,他們的社會只能用於更大的利益,而不是用於個人利益。我選擇加入他們對抗可薩人的戰鬥。這是我當時對他們的報導:

他們告訴我,他們的社會只能用於更大的利益,而不是個人利益。他們的規則書讀起來就像一本道德書,裡面充滿了幫助弱者、打擊不公正、幫助你的同誌等事情的指示。”

“在我在東京發表演講描述布什政權使用針對種族的生物武器後,他們找到我並詢問是否可以提供幫助。對我來說,就像歷史書中的幽靈出現在我面前。起初,我想到了一些愚蠢的事情,比如讓他們在世界各地的唐人街播放 911 真相視頻。然而,後來我想起了電影《殺死比爾》中烏瑪·瑟曼奪走對手眼睛的場景。我很快意識到這些人可以通過直接攻擊一美元紙幣金字塔頂端的眼睛來拯救世界”。於是,我給了他們一份與光明會有聯繫的一萬名人員的名單,主要是彼爾德伯格、CFR 和骷髏會的成員。

通過當時威脅這些人,該組織成功阻止了計劃於 2012 年進行的種族滅絕。

第三個聯繫我的是美國軍工聯合體。他們派出了五角大樓心靈戰部門前成員保羅·萊恩(Paul Laine)。他還聲稱自己是中央情報局的成員。萊恩向我提供了很多深奧的信息。他指出,美國的太空計劃已被某種未知力量徹底阻止。他還提供了這個星球之前幾乎被摧毀的證據。該組織同意紅藍雙方防止第三次世界大戰的目標,因為五角大樓的所有戰爭遊戲都表明,這樣的戰爭將毀滅 90% 的人類,並使地球的北半球不適合人類居住。

同樣屬於第三組的還有自稱秘密太空計劃的人。與他們的主要聯繫點是

因南極探險而聞名的海軍上將理查德·伯德的親戚。 https://en.wikipedia.org/wiki/Richard_E._Byrd

他們聲稱已經殖民了許多附近的太陽系,並表示他們已經返回地球來幫助他們所謂的“地表人口”。他承諾我將能夠參觀格陵蘭島和南極洲的圖勒空軍基地並報告 SSP 設施。到目前為止,這還沒有發生,但我一直希望它很快就會發生。

第四個聯繫我的團體是“家族”,通常被稱為羅斯柴爾德家族。這個群體是歐洲王室血統,包括薩克森哥達家族、羅斯柴爾德家族、哈布斯堡王朝等歐洲王室血統“溫和派”。這是所謂“全球變暖”運動背後的組織。這項活動雖然是基於欺詐,但他們卻將其描述為一種在不進行種族滅絕的情況下拯救環境的方式。蘇格蘭分冊共濟會最終向該組織匯報。他們還控制著 300 人委員會。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一直是這個組織的領導者,直到她最近被謀殺為止。我們開始通過手寫信件進行通信,然後轉而通過軍情六處進行安全的數字通信。新首腦仍在與我們聯繫,我們可以確認他不是查爾斯國王。

他們的前代表 - 博士。邁克爾·范德米爾(Michael Van de Meer)又名梅林(Meiring)——將計劃中的種族滅絕背後的人稱為“猶太人”。進一步的研究表明,問題在於崇拜撒旦(巴力、摩洛、賽特等)的猶太人中的非猶太人領導層,歷史上被稱為希克索斯人。為了避免與猶太人混淆,我開始將他們稱為可薩黑手黨。這現在已成為常識,但在這項研究開始時卻並非如此。

順便說一句,猶太人有自己的秘密社​​團。他們講述的故事是,當猶太人被巴比倫擊敗時,大衛王的所有男性繼承人都被殺了。保護大衛王的秘密警察決定通過保護他的女性後裔來保存他的血統。由於所羅門王娶了法老的女兒,這也意味著他們保護法老的後裔。這就是只有當你的母親是猶太人時你才能成為猶太人的猶太人特質的來源。多年來,他們與世界各地的各個皇室和貴族家庭通婚。他們使用猶大的獅子作為他們的象徵來宣傳自己是大衛的後裔。

這是羅斯柴爾德家族希望成為國王的更大“家族”。許多真正的猶太人很可能是大衛的後裔,或者這可能只是一種文化傳統。這將是利用現代基因技術進行研究的一個很好的課題。

第五個聯繫我的團體是諾斯替光明會。他們的代表、自稱光明會大師亞歷山大·羅曼諾夫(又名理查德·佐爾格、薩沙·扎里克、戈登·摩爾等)表示,這個組織是俄羅斯、法國和美國革命的幕後黑手。他們反對血統規則。該組織還提前向我發出了針對日本計劃的311核海嘯恐怖襲擊的警告。羅曼諾夫聲稱他是被前國際象棋冠軍鮑比·費舍爾招募的。早在“伊斯蘭國”出現在新聞中之前,羅曼諾夫就首先提到了它。據信羅曼諾夫現在正在澳大利亞領導反KM(可薩黑手黨)行動。

第六個聯繫的團體是 P2 共濟會分會,他們派 Leo Zagami 來日本看望我。該組織也自稱光明會,並聲稱控制梵蒂岡和黑手黨。他們的領導人自稱是羅馬凱撒的後裔。當我參觀意大利的 P2 會所時,我被介紹給了將軍、記者、政治家等。我遇到的級別最高的 P2 成員是條頓騎士團騎士文森佐·馬扎拉 (Vincenzo Mazzara)。該組織崇拜黑太陽,並聲稱他們是共產主義和其他大型政治運動的幕後黑手。他們通過罷免總理西爾維奧·貝盧斯科尼和教皇本篤十六世來展示自己的權力。他們現在自稱為 P3 共濟會,並聲稱已與扎加米分裂。扎加米在加利福尼亞州棕櫚泉自我流放,以避免在意大利被捕。

我遇到的第七個群體是龍族。我在新加坡見到他們的代表後就加入了這個小組。羅斯柴爾德代表在安排介紹時表示,“如果你想與中國對話,這已經是最高的了”。該團體聲稱由各種亞洲皇室血統組成。這包括唐(黎)、宋(子/孫)、明(週)和滿(夷)王朝的血統。他們還聲稱有外星人的支持者。他們對世界上大部分黃金擁有合法的歷史權利。

第八個接近我的團體是黑龍會。儘管有幾個團體聲稱擁有這一稱號,但目前,世界日本武術協會(空手道、忍術、合氣道等)的負責人、在全球擁有超過5000 萬練習者的長道院大覺似乎是他們的最佳代表。

日本黑龍秘密結社的興起與傳播
https://www.wondriumdaily.com/the-rise-and-spread-of-japans-black-dragon-secret-society/

第九個進行接觸的強大團體是洪門,擁有 5500 萬成員,主要分佈在中國和世界各地的亞裔社區。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就是這個群體的成員。可以看作是商會與黑幫組織的某種結合體。順便說一句,這種事情對於西方秘密社團來說也是如此,因為掌握大錢和大權力需要保護。洪門與中國共產黨有密切聯繫,但又不一樣。他們的等級制度是基於精英統治而不是血統。中國共青團或者中國政府的精英部分可以被視為洪門據點。他們在日本的代理人 K 先生是我與中國當局聯繫的主要渠道。

根據其附屬機構 Kelvin Bechkam Chow 的神話起源,該教派起源於康熙皇帝統治時期(1654-1722 年)。其他研究報告稱 18 世紀 60 年代是最有可能的時期。
https://china-underground.com/2022/04/14/tiandihui-or-hongmen-the-society-of-heaven-and-earth/?noamp=available

第十個與我聯繫的團體是“八矢烏”或三足烏鴉秘密社團。這個團體說,在古代,三足烏鴉帶領他們來到日本,他們創立了神道教。八咫烏的成員聲稱是古代失落的以色列以法蓮部落以及利維祭司部落成員的後裔。他們聲稱他們可以將自己的祖先追溯到聖經中埃及的雅各布一百多代。有趣的是,在這種情況下,神道教與古埃及宗教非常相似,其特點是崇拜太陽神和每年的神社遊行。日本皇室與他的家族關係密切,該家族的成員也聲稱自己是埃及法老的後裔。瑞士神秘的八角形群也聲稱起源於古埃及。然而,

“[Yatagarasu] 被視為眾神的使者。為什麼是三條腿?熊野的祭司承認沒有人真正知道,但告訴我們他們可能代表了主導熊野歷史的三個古老氏族。或者也許是神的三大美德:智(智)、仁(仁)和勇(勇)。話又說回來,三足可以代表天、地、人。[如道家三合會] 為什麼經常被視為凶兆的烏鴉卻是熊野的象徵和保護神?傳說烏鴉具有航海家的技能,總是能夠在未知的土地上找到道路。據說八咫烏曾指引一位迷路的天皇來到這裡。神社的標牌上寫著,日本足球協會已採用烏鴉作為其吉祥物,以確保球能順利進入球門。幫助迷失的人找到出路才是本質。”
https://www.greenshinto.com/2011/07/25/yatagarasu-the-third-legged-crow/

還有許多其他團體也進行了聯繫,包括:

法國東方共濟會大旅館
稻川人共(黑幫)組織
住吉仁京集團
山口組任教集團,
刺客(波斯)
尼日利亞暴徒
印度莫臥兒王朝,
印度尼西亞王室,
泰國王室
英國軍情五處和軍情六處情報
玫瑰十字會(BIS/紅十字會)
創價學會佛教團體

等等等等。

當紅藍讓我尋找西方善意的秘密社團時,以上是我遇到的一些情況。現在已經形成了一個包含所有上述團體成員的非正式網絡,稱為白龍會(WDS)。

與紅色和藍色一樣,WDS 只能用於更大的利益,而不能用於個人利益。到目前為止,白龍會及其盟友已經阻止了所有點燃第三次世界大戰、製造流行病和造成大範圍飢餓的KM(可薩黑手黨)企圖。

然而,距離WDS開始戰鬥已經16年了,最近的KM(可薩黑手黨)瘟疫、大規模疫苗接種計劃和烏克蘭戰爭清楚地表明我們仍然沒有擊敗他們。我們發現,KM(可薩黑手黨)控制網格遠比我們想像的更廣泛、更強大。

但這並不意味著他們沒有陷入困境。當這場戰鬥開始時,整個互聯網上幾乎只有一句話是關於羅斯柴爾德家族的。可薩黑手黨這個詞當時還不存在。現在,掌管金融體系的秘密近親精英的存在已是眾所周知。KM(可薩黑手黨)需要保密才能繼續掌權,但他們已經完全失去了這一點。

金磚國家和上海合作組織的崛起意味著KM(可薩黑手黨)控制網格現在已下降到美國、加拿大和西歐。這意味著他們只控制著世界11%的人口和27%的GDP。他們在 2020 年大規模流行病和疫苗方面的努力未能實現殺死世界上大部分人口的目標。他們在仍然控制的國家面臨訴訟、大規模示威和對其權力的系統性攻擊。

他們所謂的領導人,如美國“總統喬·拜登”、加拿大犯罪部長賈斯汀·卡斯特魯多、法國總統埃馬紐埃爾·馬克龍和德國總統奧拉夫·肖爾茨,一旦出現在公共場合,就會立即遭到暴徒的襲擊。

所有這些“秘密”社會的底線是,與開放社會不同,它們需要大多數人的秘密才能有效地運用權力。既然他們被暴露了,他們操縱我們的能力就結束了。對於西方來說尤其如此。這就是為什麼“真相將使你自由”這句話在這個困難時期如此重要。因此,我們將繼續向讀者提供真相,直到我們真正獲得自由。

讀者請注意:以下三週的報導將涵蓋時間不敏感但重要的主題,以便您的記者可以在加拿大荒野度過一年一度的休假

* 其中很多信息是 2015 年夏天撰寫的一篇文章的更新版本。

這標誌著Ben(本傑明)預先寫好的報告的結束,以下信息是來自Windlander的最新新聞更新。

我們首先從聯合國秘書長的聲明開始,他聲稱“全球變暖的時代已經結束,全球沸騰的時代已經到來”

未經選舉產生的全球主義者、聯合國秘書長安東尼奧·古特雷斯 (António Guterres) 將散佈氣候騙局的恐懼撥至 11 號:

“這是一場災難,對於科學家來說,這是明確的:人類應該受到譴責……氣候變化就在這裡,它是可怕的,而這僅僅是開始。全球變暖的時代已經結束,全球沸騰的時代已經到來。”

“仍然有可能將全球氣溫上升限制在 1.5 攝氏度,並避免最糟糕的氣候變化,但前提是立即採取重大氣候行動。”

他所說的“立即採取戲劇性的氣候行動”,意味著將國家主權、代議制民主、經濟繁榮和個人自由交給聯合國和世界經濟論壇等未經選舉產生的全球主義機構。

視頻播放器
00:00
00:43

我們還為您帶來了關於替身參議員米奇·麥康奈爾故障的最新信息……。他們再次扶起他,要求他解釋為什麼他“神誌不​​清”、一片空白。

視頻播放器
00:00
00:45

摩根大通試圖領先一步,但我們可能會補充說,太少太遲了,提交了這份關於亨特·拜登的可疑活動報告,暗示他可能參與“人口販運”。



最後,我們將為您提供有關俄美緊張局勢的最新消息以及普京的最新消息:

普京:我們不希望在敘利亞與美國發生軍事衝突,但我們已做好應對任何情況的準備。

俄羅斯總統弗拉基米爾·普京警告說,儘管莫斯科並不尋求與美國領導的北約軍事聯盟直接對抗,但它已經做好了應對華盛頓在敘利亞挑釁的“任何情況”的準備。

普京周六在聖彼得堡被問及美國的挑釁時對記者表示:“我們隨時準備應對任何情況,但沒有人願意這樣,在美方的倡議下,我們曾經建立了一個特殊機制來防止這些衝突。”在阿拉伯國家。

他補充說,華盛頓和莫斯科正在直接溝通,並有機會就任何潛在危機進行磋商。

“這表明沒有人希望發生衝突”,俄羅斯領導人重申。

自2023年初以來,俄羅斯軍方共報告了23起涉及俄羅斯飛機和美國領導的聯軍飛機的危險事件。

俄羅斯軍方敘利亞和解中心負責人、海軍少將奧列格·古里諾夫週四表示,大多數此類事件發生在 7 月份。

古里諾夫補充說,俄羅斯飛行員記錄了 11 起西方飛機瞄準系統瞄准他們的案例,導致機載防禦系統自動交戰。

此外,俄羅斯國防部表示,今年以來,美國無人機已在敘利亞違反飛行安全340次。

https://www.presstv.ir/Detail/2023/07/30/707994/Putin-Russia-not-military-clash-US-Syria-ready-any-scenario

還記得那句著名的話:他們的童年被偷走了嗎?



本週的實時更新到此結束,感謝您的閱讀,我們下週再見!

資料來源:benjaminfulford.net

感謝您的免稅捐款,並幫助資助我們的志願者網站和孤兒院

免責聲明:我們在準備變革 (PFC) 為您提供主流新聞未提供的信息,因此可能看起來有爭議。我們提出的意見、觀點、聲明和/或信息不一定得到“準備變革”、其領導委員會、成員、與 PFC 合作的人員或閱讀其內容的人員的提倡、認可、擁護或同意。然而,他們希望是挑釁性的。請運用辨別力!使用邏輯思維、你自己的直覺以及你自己與源頭、精神和自然法則的聯繫來幫助你確定什麼是真的,什麼是假的。通過分享信息和播種對話,我們的目標是提高對更高真理的意識和認識,使我們擺脫這個物質領域矩陣的奴役。

原文:https://prepareforchange.net/2023/08/03/benjamin-fulford-report-first-hand-experiences-with-various-secret-societies-that-control-the-world-updated-july-31-2023/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