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納斯塔夏/《俄羅斯的鳴響雪松》第二章節 ‖ 賺錢機器!

阿納斯塔夏/《俄羅斯的鳴響雪松》第二章節 ‖ 賺錢機器!


來源:愛世界工作室

2.  賺錢機器

一開始的時候,阿納絲塔夏在我眼裡是個世界觀獨特的隱士。但是聽了讀了這麼多跟她有關的事物、她如此反复地進入我們生活後,現在她成了一個非比尋常的人物。我的腦袋一片混亂,我努力撥開如潮水般的資訊和評論,試著把我當初最單純的印象拉回來,回答我常被問到的這個問題:「你怎麼不把阿納絲塔夏帶出森林?」我很想把她帶出森林,但我知道強迫是沒有用的,我得讓她知道待在我們社會的好處和正當性。

我在思考她有哪些能力可以對她、對大家、對我的公司都有好處。我赫然發現:眼前這位美女阿納絲塔夏, 是真正的賺錢機器。任何疾病她都能輕易醫好,甚至不需要診斷就可以直接把病痛移出體外。她用某種未知的方式清理人體,移除人體內的穢物,連身體也不用碰。我自己就經歷過。她全身貫注,和善的灰藍色雙眼眨也不眨地看著你,在她的注視下,你的身體似乎變暖了,接著你的腳開始大量出汗,各種毒素就跟著汗一起排出來。

許多人為了買藥和動手術花很多錢。一個醫生治不好,就換另一個,不然就是求助靈媒或生物療法。為了治一個病要花好幾個禮拜、好幾個月,甚至好幾年的時間,但是找阿納絲塔夏只要幾分鐘就好了。我算了一下,假如她花十五分鐘治療一個病人,一次只收十美金(很多治療師開的價比這高多了),一個小時下來也有四十美金的收入。

這還不算什麼,有的手術甚至超過一萬美金……我腦子裡似乎浮現了很好的商業計劃。我決定要確認幾個細節,於是問阿納斯塔夏:「所以說,不管什麼疾病你都有辦法移除?」

「嗯,」阿納絲塔夏回答,「我想,任何疾病都可以。」

「你治一個人要花多少時間?」

「有時候很久。」

「很久,那是多久?」

「有一次超過十分鐘。」

「十分鐘沒什麼,一般人治病要好幾年。」

「十分鐘很長。你要考慮到這段時間我必須全神貫注,並暫停思想過程。」

「那有什麼關係,思考可以等一下,反正你知道的已經夠多了。阿納絲塔夏,我想到一件事。」

「什麼事?」

「我要你跟我走,我會幫你在大城市租一間好的辦公室, 幫你打廣告,讓你幫人治病。這樣你可以為大眾做很多好事, 我們也會有很好的收入。」

「可是我在這偶爾就會幫人治病了。當我為了幫助小農了解周圍的植物世界,模擬他們的各種狀態,我的光線也在驅除他們的疾病,只是我盡量不要全部……」

「這樣他們不知道是你做的,不會給你錢,連謝謝都不會跟你說。你做這工作什麼也得不到。」

「我有得到。」

「什麼?」

「我感到快樂。」

「那好吧。你可以快樂、愜意,同時又讓公司賺錢。」

「要是有人沒錢治病怎麼辦?」

「你管到這麼小的事幹嘛?這種事不用你管,你會有秘書和行政人員。你要想的是治療、精進,參加研討會分享你的經驗。你自己知道你工作的方法、你的光線,是怎麼起作用的嗎?知道它背後的原理嗎?」

「知道。你們的世界也知道這個方法,醫生和專業學者都知道,或者可以感受到它的成效。他們在醫院都盡量對病患使用鼓勵的話語,提振病患的心情。醫生早已知道,人憂鬱, 病就難治,用藥效果也不大;但對人關愛,病就好得快。」

「那怎麼沒有誰好好鑽研這個,發展到你的程度?」

「很多學者在努力。你們所謂的民俗治療師也在用這方法,只是成效不大。耶穌基督和聖人也都是用這方法替人治病。聖經不斷談到愛,因為愛是種對人有正面影響的情緒。所有情緒之中,愛的力量最強大。」

「為什麼你可以輕易做到那種程度,醫生和其他治療師卻只有一點點?」

「因為他們住在你們的世界,跟你們世界的其他人一樣, 帶有有害情緒。」

「什麼有害的情緒,跟這有什麼關係?」

「弗拉狄米爾,生氣、懷恨、煩躁、羨慕、嫉妒……等都是有害的情緒,這類情緒使人變得虛弱。」

「意思是你很少生氣嗎,阿納絲塔夏?」

「我從不生氣。」

「好吧,阿納絲塔夏。效果怎麼來的不是重點,重要的是最終的結果和從中得到的好處。說吧,你答不答應跟我走, 去幫人治療?」

「弗拉狄米爾,我的家、我的家園,都在這裡。只有在這裡,我才能實現我的生命目的。沒有什麼能比自己的家園——父母親創造的愛的空間——帶給人更多力量。我用光線就能遠距治療,幫人解除身體的病痛……」

「好吧,你不想走,就做遠距治療吧。我們可以講好一個地方,讓想治療的人過來。他們付錢,你在約定的時間治療他們。我們排一個時間表,這樣可以嗎?」

「弗拉狄米爾,我知道你想賺很多錢。你會有的,我會幫你,但不是用這種方式。在你們世界治病需要錢,沒有其他辦法,但我寧願不收錢。我也不能每個人都治,因為我還不了解哪些情況下治療是有益的、哪些是有害的。不過我會努力弄清楚,等我能分辨了……」

「亂講什麼?治病救人怎麼會有害?還是你指的是對你自己?」

「治好身體的病,常對那人有害。」

「阿納絲塔夏,你的哲學把善惡都顛倒過來了。一直以來, 醫生在社會裡的地位都是備受尊崇的,儘管他們要收錢。你老是提聖經,聖經也沒反對治病。放下你的疑慮吧,為人治病永遠都是一件好事!」

「弗拉狄米爾,你知道嗎,我曾經看過……祖父讓我看過一個沒有經過深思熟慮、沒讓病人參與其中,治療結果​​反而有害的例子……」

「你們的哲學還真是特別。我現在要你跟我合夥做生意, 你跟我舉例子做什麼?」

原文: https://mp.weixin.qq.com/s/x4tDJH-E-jzEKjpnASe_Uw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