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納斯塔夏/《俄羅斯的鳴響雪松》第四章節 ‖ 私人對話!

阿納斯塔夏/《俄羅斯的鳴響雪松》第四章節 ‖ 私人對話!


來源:愛世界工作室

4.  私人對話

我才明白,身體的病,一點也比不上內心的痛,可是我那時還不會醫治人的心。我想知道怎麼做,還有到底能不能做到。現在我知道了,那是有可能的!我也明白了,人會產生生理疾病,不全是脫離自然的關係,也不全是帶有黑暗情緒的關係,疾病——它還可能是種警示的機制,甚至能免除更大的痛苦。疾病是至高智慧—

—神——與人溝通的一種方式、一種機制。人的痛苦就是祂的痛苦,但是不這樣的話,還有什麼方法能讓你聽見呢,講道理的話,你聽不進去——像是「別繼續把不該吃的東西吃進肚子。」— —最後,就由痛苦來對你說話了。可是你還繼續吃止痛藥,冥頑不靈。

「照你這樣說,人不需要治療?就算他們身上有病痛, 也不要幫他們?」

「應該幫忙,只是首先得確實了解疾病的根源,必須幫助他了解至高智慧——神——想對他說什麼。然而這是最困難的,你可能會判斷錯誤,畢竟病痛是熟悉彼此的兩方私人的對話,第三者的介入通常是幫了倒忙。」

「那你為何把我的病趕出來?這表示你害了我?」

「要是你不改變你的生活形態,不改變你對自己和身旁事物的態度,不改變你的一些習慣,你所有的病會回來,因為那是你生病的起因。我沒有傷害到你的心靈。」

我明白了,在阿納絲塔夏把這一切全弄清楚以前,我是不可能說服她用治病能力來賺錢的。我的商業計劃落空了。我的懊惱阿納絲塔夏可能感覺到了,她對我說:「別沮喪,弗拉狄米爾,這一切我會盡快弄清楚。現在, 如果你真的想幫助別人和你自己,而不只是為了賺錢,我會告訴你一些可以靠自己療愈許多病痛的方法,而不會像命運被他人介入那樣引起不良的後果。如果你想听的話……

「我還能怎麼辦?我又沒辦法說服你。說吧。」

「人的身體會生病,有幾個主要原因:有害的情緒與感受、非天然的飲食習慣與食品成分、缺乏短期與長期目標、弄錯自己的生命本質與目的。人能靠正面的情緒與各種植物戰勝身體疾病,重新思考自己的本質與生命目的能同時造成身心的劇烈轉變……

至於如何根據你們那裡的條件,重拾人與植物之間的連結,我向你說過了。若能親自跟植物接觸,其他部分,自然就容易明白。愛的光芒也能治愈很多旁人身上的病,甚至在他們身邊創造出愛的空間,延長他們的壽命。但是靠自己召喚出來的正面情緒,也能止痛、解除身體的病,甚至解毒。」

「“召喚”是什麼意思?如果牙齒或肚子在痛,怎麼有辦法去想好的事情?」

「生命中純潔鮮明的時刻,以及正面情緒,就像守護天使一樣,能戰勝疼痛和疾病。要是有人一生中沒有純潔鮮明的時刻,足以讓他召喚出正面情緒怎麼辦?」

「那就必須立刻創造,使正面情緒出現。當周圍的人以真摯的愛對你,這些正面情緒就會出現。去創造出這樣的光景,對身旁的人採取行動,否則你的守護天使無法幫你……」

「我很好奇自己有沒有過這樣的時刻、這樣的時刻力量有多強,還有我要怎麼召喚?」

「可以藉由回憶,例如回想美好愉快的往事。用這樣的回憶重溫當時所經歷的美好。要現在試試看嗎?我幫你,你試試看。」

「好,試一下吧。」

「請躺在草地上,放輕鬆。你可以按照順序從最近的事件開始回憶,也可以從小時候開始,或是直接跳到最愉快的片段,感受伴隨其中的滋味。」

我躺在草地上,阿納絲塔夏在我的旁邊躺下,並把手指貼在我的手指上。我覺得她在旁邊會讓我無法專注在自己的回憶,所以我說:

「最好讓我自己一個人。」

「我不會出聲,等你開始回憶就會忘了我的存在,也不會感覺我的手在這裡。但我能幫你更快、更清晰地回憶起一切。」

原文: https://mp.weixin.qq.com/s/x68_R-ntNpGB7IzcHDprnQ

留言